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图文流程攻略

2009-09-04 20:19:00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飞镖将吊着人的绳子割断,小屋房顶坍塌,打掉里面的控制器将下层毒气排干.

游民星空_

克里曼医生得救,沿原路返回向地图提示处靠近.路上礼盒出现囚犯.该囚犯会防御所以一般招式无效,中键重击秒掉.回到大厅后杨医生要回去拿笔记,这时三个持枪歹徒闯入,利用地形逐个击破,坐上电梯来到SECURE ACCESS,炸开左边薄壁,来到一个小屋见到高登被拖走.打开通风口顺着通道走,看到高登已死.追踪凶手来到停尸间,此时四处出现大量爬虫...停尸间内寒气逼人,耳边不断出现"出去"的低语声,开门打算离开可是眼前竟出现了另一个停尸间!不同的是解剖桌上有三具藏在停尸袋内的尸体.

游民星空_

前两个竟然是蝙蝠侠父母的尸体,最后那一具...是稻草人!晕倒后爬起来,发现房屋已在半空中分裂,往前走居然出现一个庞大的稻草人在转圈找寻蝙蝠侠的踪影,顺着墙前进,注意躲避稻草人的视野,炸开墙壁后稻草人马上会来巡视,避开后趁他不备抬起聚光灯照他逃出梦境

游民星空_

回去的路上发现原来高登的尸体变成了警卫,原来一切都是幻觉.顺着地上的箭头走,消灭三个小兵后来到实验室,见到女小丑和高登.走通风口,见到敌人尽量暗杀,如果被发现高登就死了.杀掉四个小兵后上2楼,放炸药炸掉女小丑.

游民星空_

这时怪物贝恩出现

游民星空_

在他冲过来的时候仍飞镖然后躲避,等冲第二次时他就会晕掉,然后近身攻击拔管,后两拨会有小兵下来适当的引大怪冲击小兵,扔石块砸小兵会比较好打.做掉贝恩后,蝙蝠侠劝说高登离岛。

地点:Arkham Island

岸边出现后直接杀奔大地图提示处,从地图靠上边的一条通道走。在PENITENTIARY门口有一群小兵,可以选择暴力解决或从侧面绕过去。在往前走intensive treatment附近有几个小兵,解决掉后翻过围墙,进入洞口。一路走后从悬崖一跃而下,空中180°大回旋完美着陆蝙蝠洞。

地点:The Batcave

大跳飞到对面。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