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图文流程攻略

2009-09-04 20:19:00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进入后面的门,听见呼救声。原来Warden院长被困在中间的监控室里,此时过场女小丑放出了毒藤女和囚犯。解救院长后得到解锁器。使用方法是右键准备解锁器左键选择锁,然后先用A,D调整左旋钮到屏幕浅绿,鼠标左右键调整右旋钮,屏幕深绿时就可解锁。

游民星空_

打开电子门出去后发现原来楼下关着的警卫变成了Warden和Gordon,难道这又是幻觉?原路返回,在Main Cell Block遇见女小丑,此时地板被通电,迅速飞到二楼平台,解决掉一群喽啰后女小丑逃走。将2楼房间内的控制器干掉,使一楼地板断电。

游民星空_

来到Guard Room,见到女小丑将两个警卫吊起来。先将下图中左右两个控制器依次干掉,让人质下面的水断电。

游民星空_

有2分钟时间限制,速度要快。飞镖救两人下来,这时候箱子变成定时炸弹,时间倒计时30秒,速度把电门解锁逃生。出来后直走,来到Controlles Access,从这里上去。

游民星空_

破坏电门后下到一楼,来到Extreme Incarceration,在这里迎接3波小兵的挑战,这里有三个平台,会按照中-右-左的顺序循环放电,注意躲避。过场中女小丑亲自下来挑战蝙蝠侠...被秒掉,光荣回到铁窗生活。取得女小丑指纹,原路返回离开Penitentiary。

地点:Botanical Garden

一路消灭小兵,顺着地图指示来到植物园53。

游民星空_

消灭守门的两个持枪歹徒,破掉电子门。如图,大厅里戒备森严,共有6个枪兵。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