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图文流程攻略

2009-09-04 20:19:00 来源:游侠 作者:zrhere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旁边石门打开,见到了小丑和他的小伙伴们,此时小丑给其他两人注射了激素使之变异为泰坦。

游民星空_

跟以打BANE的套路一样,先等他撞你时扔飞镖击晕,然后近身攻击待他跪下时骑到身上控制他打另一个泰坦。

游民星空_

干掉后保护光驱电子门,这时蝙蝠侠召唤蝙蝠飞机出现,扔下一个新行头,牵引器。

游民星空_

右键选择目标,左键发射勾绳,然后可以远距离滑行道目的地。靠这个回到对岸,然后来到大地图左上角的断崖处飞过去。

游民星空_

开门见到毒女,她告诉蝙蝠侠只有岛上的一种植物才能解除泰坦毒素,但是那里有鳄鱼杀手把守。

游民星空_

而警卫CASH知道鳄鱼的所在位置,所以我们去找CASH。大地图上有标志,CASH在arkham mansion里面。沿原路返回,一路上会有很多小兵,逐一消灭,待走到门口时突然出现变异植物挡住去路。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