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攻略

2009-09-08 18:02:15 来源:tgbus 作者:shyx007(镰刀)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LT:准备道具进行瞄准,双击使用道具
  RT:蹲下行进 使用道具
  LB:打开侦查模式
  RB:发射绳索
  LS:控制人物行进
  RS:控制人物视野
  方向键:选择道具
  X: 轻击
  Y:特殊攻击
  A:跳跃,长按奔跑
  B:重击
  START:暂停菜单
  BACK:地图,收藏菜单

  游戏攻略: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是一款剧情紧接电影黑暗骑士的动作冒险游戏,在玩家设置好难度,亮度,字幕等选项后就可以进入到游戏当中。游戏以CG动画开场,讲到蝙蝠侠抓获了小丑,将其押送到奥卡姆疯人院服刑。之后有一段相当长的即时演算过场动画,在动画的最后我们便看到小丑趁机挣脱逃跑,在早已搞定了病院各种防御系统的女小丑的帮助下,小丑成为了阿甘疯人院的霸主,并想通过蝙蝠侠的宿敌来除掉Batman,而我们的大侠的任务则是搞清楚小丑的阴谋。在所有的开场剧情结束后,我们的游戏就算是正式开始了。

BATMAN!.jpg

  游戏开始会有几个杂兵,我们可以在此初试身手,游戏的打斗有连击的设定,玩家需要在战斗中尽量获得更多的连击,在打斗中,会有某个敌人头上突然冒出提示,这表示该敌人即将攻击Batman,此时按 Y 即可进行反击,若躲避不及时,则会被击中。在结束打斗后,安全门会打开,蝙蝠侠可以继续前进,在前进路上,我们会看到下图所示的假牙,打掉假牙可以获得经验,并且也是收集要素之一,有些地区的假牙需要完成特定任务后才可获得。

假牙.jpg

  假牙是收集要素之一

  继续前进,与保安交谈,解决几个杂兵后会触发剧情,有一名保安人员被暴徒当做人质控制,蝙蝠侠马上冲上二楼,按RB利用绳索飞到下图所示的石像鬼上,此时可以按A落到地面,走到暴徒背后按Y偷偷攻击,也可以直接按住X飞过去一脚解决暴徒,解决暴徒后会有一段剧情。注意之后游戏中会有很多场景中出现石像鬼,Batman可以利用这些石像鬼秘密潜入,攻击敌人。

石像鬼.jpg

  利用石像鬼飞上去

  接下来,从下图所示的通风口出进入,经过一番攀爬进入下个场景,我们会看到路上有问号谜题,拿取并解开谜题即可完成谜题任务,游戏中将会出现大量的问号先生设置的谜题,是游戏的收集要素之一。在之后的游戏中,会有大量的通风口需要蝙蝠侠爬啊爬啊的玩家在进行游戏时要额外注意通风口的栅栏。

侦查模式6.jpg

  通风口

  来到下个场景中,可以看到地面被烟雾覆盖,显然不可与这种有毒烟雾接触,经过一番跑跳,蝙蝠侠来到一个宽阔的台子上,沿路救起挂在台子上的保安人员可以获得经验。玩家打开侦查模式可以看到黄色高亮显示的排气扇和开关,玩家只需要一个蝙蝠镖过去,即可打开排气扇排出毒气。之后玩家搜集下假牙,即可继续前进。来到一个屋子后会触发剧情,小丑放出了一个长得很难看怪物,就是所谓的泰坦,打这个怪物时只要按A避开他的“野蛮冲撞”,“粉碎大地”这类无脑技能即可轻松解决。这是需要注意右边的屋子里面有问号,别忘了收集,左边屋子里面可以对话,这是我们得知高登局长被袭击,并在地图上添加了一个感叹号标记了袭击地点,需要蝙蝠侠赶过去侦查。在打完那个大怪后一般玩家会遇到蝙蝠侠第一次升级,就是所谓的经验值满了,这时注意按照提示按BACK键选择升级点数的分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升级选项。

侦查模式7.jpg

  打开开关排出毒气

  蝙蝠侠来到地图中的叹号地点后,会提示你按LB打开侦查模式,这时对准地上的一个朗姆酒瓶子,长按A即可采集酒精样本,然后一路打开侦查模式跟随酒精来到下个场景,进入剧情。女小丑出场,来了个见面礼,蝙蝠侠轻松躲过,然后开始对其进行追击。在追击之前,先到旁边一个屋子里面拿取一个录音带,这是游戏的收集要素之一。游戏中还会有谜题的解,昆虫石板这两种收集要素,石板需要长按LB收集。这里开始凸现本作的找路元素,需要垂直向上爬很远,注意根据屏幕上的字幕提示做法,有时需要按A跳过某个台阶,有时需要挂在墙壁上侧向移动,总之一直向上攀爬,最后来到通风口的出口。

酒精.jpg

  采集凶手的酒精

  通风口的出口处会有3个拿着枪的敌人,利用房间中的石像鬼,绕到敌人后方,然后按A悄悄跳下来,走到敌人后面,按住Y将其暗杀。然后继续通风道,来到一个大房间,清干净敌人,然后会再来一波敌人,继续清干净。这里的战斗可以爬到石像鬼上,然后在敌人头上出现蝙蝠标识时按住X键飞向敌人,将其踢倒,然后使用LT+Y的组合键将其杀死,注意敌人都是荷枪实弹的,蝙蝠侠的拳头可是快不过子弹的。在这个地图中间的房子里面会有录音带,注意收集,房间里面其他的东西也都别忘了收集一下。在解决了所有的敌人后,到达房间的另一端的台子上,看到有一名被残忍杀害掉的保安,这时出现问号先生的联络,提示你游戏中有许多谜题,这些谜题将在玩家进入某个区域后在屏幕中间以绿色的字给玩家提示。收集谜题的方法和昆虫石板一样都是长按LB,在这个台子上有一幅阿甘院长的画像,这就是要解开的谜题,解开谜题后触发剧情,和保安对话后,经过一番跑跳,终于来到了户外。

暗杀.jpg

  游戏中可以暗杀敌人,很有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