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攻略

2009-09-08 18:02:15 来源:tgbus 作者:shyx007(镰刀)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们继续在岛上行进,来到要去的那所房子,这时房顶上会出现一个狙击手,并且房顶周围被安装了刺,不能够使用绳索飞上去,蝙蝠侠只能到其他的瞭望台上使用牵引器飞过去,解决守卫后进屋。进到屋子里面后经过一段通风口,爬到一间大房子,这个房子就是游戏开始时的那个大房间,不过这次房间里面的石像鬼上都被安装了定时炸弹,落脚几秒后就爆炸了,玩家可以用自己习惯的方法解决掉房间里面的敌人,然后黑掉中间屋子里面的电门控制器,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将房间里的人秘密暗杀.jpg

  石像鬼上被安装了炸弹

  前进没几步,蝙蝠侠突然头痛,然后就花屏了,这时玩家不要着急,机器只要没三红就没事,稻草人这次的登场着实让人吓一大跳。之后会出现游戏的开场CG动画,蝙蝠车开了出来,我们却发现是小丑在驾驶,蝙蝠侠被绑在后面,进了阿甘病院后,玩家控制的角色变成了小丑,蝙蝠侠被绑在上面,最后,小丑掏出了沙鹰,上演了如同使命召唤4里面杀死总统的那一幕场面,蝙蝠侠被杀掉了。这时游戏会出现Retry的选项,选择以后蝙蝠侠会从坟墓里面爬出来,经过一段跑路和牵引器,我们来到了和巨大的稻草人的第三次交锋的现场。这次的与稻草人的战斗是最长的,综合了之前的所有要素,玩家终于爬到蝙蝠灯时又会掉下去,然后和很多杂兵,还有一只骷髅型泰坦战斗,全部战斗结束后稻草人被打败,进入剧情动画。

使命召唤4里面杀掉总统的那个镜头.jpg

  经典镜头

  稻草人被鳄鱼人抓下了水,然后消失了,蝙蝠侠继续前进,来到鳄鱼的老巢,蝙蝠侠在地上撒了炸药后就进入了洞穴,鳄鱼的洞穴里面是在水上用木板铺成的路,蝙蝠侠要小心前进,不可以跑动否则引起的震动会引来鳄鱼把蝙蝠侠抓下水。屏幕左边会有一个探测器显示离你最近的孢子的距离,如果你走对了路,数字会一直变小,走错了数字则会变红。这里要注意鳄鱼不时的出来骚扰,在他抓到蝙蝠侠之前用飞镖打他就行,还有有时鳄鱼会攻击蝙蝠侠所在的木板,只要及时跑开就可以了,不能直接通过的地方使用牵引器滑行过去即可。收集完了所有的孢子回到出口处,鳄鱼追来,炸掉地板让他掉下去就OK了。

拿取孢子.jpg

  收集孢子

  蝙蝠侠回到蝙蝠洞,得到新的道具,加强版的三抓钩锁,可以拉掉一些墙体,到此所有的隐藏要素远赴下就都可以收集了,在洞内打开侦查模式,拉掉墙体来到户外,然后经过一圈飞行,来到蝙蝠洞的另外一个出口,就是之前都是残垣断壁的那个地方。蝙蝠侠经过一番跑跳攀爬滑行,来到残垣断壁的最上面,打开侦查模式拉掉墙体,进入房间,房间里面有秘密地图别忘了拿取。现在蝙蝠侠的任务是刚在残垣断壁上接到的阻止小丑往哥潭市的河里面投放毒素,两边各有一个控制室,进去后解决所有敌人,用开锁器黑掉所有控制开关后即可。注意在右边的房间里面有大量的谜题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收集。

关掉投毒的机器.jpg

  任务完成后回到中间的房间里,电门被上锁,蝙蝠侠无法出去,之后出现泰坦+大量杂兵。说一下这里的战斗,基本不用理会杂兵,一心想法控制泰坦,泰坦会“帮”你消灭所有杂兵,在泰坦身上时泰坦的打击也算连击数,因此这里是赚取连击数的好机会。结束战斗后往前走,打开侦查模式,垂直向上攀爬即可。

与泰坦战斗.jpg

  经过一番跑跳攀爬,我们回到植物园,在准备给植物注射解毒剂的时候,毒女叛变,变成了BOSS,我们的任务是打倒毒女。毒女的技能很单一,蝙蝠侠只要不断按A就能躲过光球和藤蔓,只需要在毒女出现时按两下LT,即可对毒女发出飞镖,毒女会受到大量伤害。第二阶段时还会有杂兵出现,这对于玩家来说根本算不算什么难事,全部解决后得到50点成就。

与毒女的战斗.jpg

  之后蝙蝠侠来到户外,向着最终BOSS小丑进发,路上会有巨量杂兵,超级的赚取连击数的好机会,大家千万不要放过。来到探亲室里面后触发剧情,之后的战斗仍然是两个泰坦,一番爽快的战斗将其解决。然后迎来最后的BOSS战。

赚取连击数的超级好机会.jpg

  最终BOSS是给自己注射了泰坦毒素的小丑,小丑叫来了高登室的各路媒体,想在电视观众面前打倒我们的英雄蝙蝠侠,大侠怎么可能会让他得逞!和小丑的战斗主要是打杂兵,还要躲小丑放出来的各种炸弹。当清理完杂兵并且小丑正好背对蝙蝠侠的时候,像小丑发射三抓钩锁,把他拉下来,上去一顿暴打就能掉1/3的血,如此反复,经过三次之后小丑就被轻松解决。最后一次攻击是蝙蝠侠用炸药涂在了自己的手臂上打向小丑的面部,结束了整个剧情。小丑和毒女又被关回了阿甘病院,正当高登局长问蝙蝠侠要不要搭便车回家时,牛逼闪闪的蝙蝠号再次出尽了风头,蝙蝠侠驾驶蝙蝠号丢下局长扬长而去。在所有的制作人名单过后,还有一段剧情是被蝙蝠侠打败的鳄鱼从水里抓住了一个标有“泰坦”的箱子,预示着下一部作品的剧情。

最后一击.jpg

  最后一击

  后记:

  蝙蝠侠的这部作品整体来说相当不错,充满打斗感的战斗过程,原作中大量人物登场的华丽剧情让蝙蝠迷们过足了瘾,各种游戏元素轮番登场也让游戏玩起来不会厌烦。作为一款改编自漫画的动作类来说,这部作品非常的成功,喜欢蝙蝠侠和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一定不可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