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MM“完美”乱入旧墨西哥城心得

2009-09-03 23:00:27 来源:游侠 作者:陆军少尉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序言:

旧墨西哥城,真正的潜水

正文:

费了一番心思,女mod入旧墨西哥城仍然无解。于是,诞生了一个伟大的设想、一个凄美的剧情!

1. 打开\Program\ITEMS 下 items_utilite.c 文件,搜索 pchar.model.animation = "man" 将man替换为女mod的动作

详情请看 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0909/148863.shtml

2. 完成“消灭穷人”任务,进入沉船岛。

3. 做沉船岛主线任务,得到超级3星 战獒号。

4. 进入潜水平台,穿上潜水服,F11直飞圣卡塔琳娜港。

5. 登陆莫斯奎特海岸,加速“跑”进旧墨西哥城。

6. 旧墨西哥城,对话结束,主角动作回复正常,可以奔跑,可以拿枪。……换铠甲?读档吧!

7. 完成旧墨西哥城任务,乘船返回沉船岛,进入潜水平台,潜水(晴天上午10:00以后)。

8. 15秒内,找到齿轮。此时,在海底可以狂奔的说。闲的无聊的话,可以去招惹小螃蟹。

9. 最后的决斗。两位忠实观众:左边泰勒,右边工程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