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3:变速》漂移视频大法介绍

2009-09-20 23:21:06 来源:游侠 作者:131812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仔细说我怕有的朋友看不明白,我就给个提示(极品飞车13漂移难)。要是速度快,其实更好控制,只要手不发抖,快车速,入弯的时候动作完美,出弯后 那分 嗷嗷多,如果是连环弯的话,先加速到3挡,入弯之前退档为2挡,全油门入,出了弯松油门,点刹车,调整方向迅速进入下一个弯,这时候就应该提挡为3挡,继续漂。如果圈大,保持方向,如果方向偏,松油门。也可以+点刹,找好平衡继续点射油门,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或-挡,出弯后松油门,找好平衡继续入弯。

    根据大家的情况,懂什么叫缓油门吗?(点射)如果要入弯,左转向3挡车进弯,必须的,方向要瞬间扣到60% ,缓油门(点射),如果是键盘用户那就扣死方向,根据车速找方向,千万别失真,如果情况不妙快速点两下刹车,然后在扣方向,继续点射,直到出弯。如果技术成熟看准了直接全油门出弯,收油门,把车稳住,在进入下一个弯,我小试了一下,确实和真车的操作有出入,但真车没极品飞车13来的快,速度稍微慢了就撞车。

    以下我发两个视频吧 绝对飘神AE86 看进弯,出弯,以及失真的解决办法,视频最后撞墙绝对不是我控制的 只能说到了重点AI傻,前轮不转,后轮一个进的转,哎。

    一共两个赛道,一个是圈道,好像是欧日挑战赛的漂移赛,第二个好像是日美挑战赛的漂移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3:变速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