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3:变速》车手档案点数解说

2009-09-25 16:53:39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极品飞车13:变速》的游戏进度分成两种,一种是累积星星可以解开的Tier,另一种的车手等级。车手等级有点类似RPG的经验值系统,玩家在赛场上狂飙可以获得车手档案点数,累积足够的点数就能提升车手等级,解锁车辆、涂装选项、奖金与彩绘贴纸等新的奖赏。档案点数特别的地方在于《极品飞车13》将玩家的动作分成「精确型」与「侵略型」两种,在赛道上循着最佳路线行进或是无失误过弯可以取得精确点数,而一路甩尾或是擦撞敌车则会拿到侵略点数,两者加总就是玩家的车手档案点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画面正上方的量表是档案点数的累积表,左侧的蓝色字体是精确点数,右侧的红字则是侵略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3:变速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