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3:变速》车手档案点数解说

2009-09-25 16:53:39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精确点数与侵略点数在大多数的状况下是互斥的,精确点数需要干净无碰撞的超车或过弯,行车路径也得保持稳定;至于侵略点数则是有撞车就有分数,甩尾过弯也被归类成侵略型的驾驶行为。不过某些时候可以同时累积精确点数与侵略点数,例如在最佳路线上紧咬对手的车尾不放,或是过弯同时阻挡后方来车等等。
在赛事中如果将画面正上方的点数量表集满,量表会变为金色,短时间内得到的点数都会加倍计算。由于精确点数的累积条件较严苛,无法随时累积,想在点数加倍的时间内取得最多的点数,用碰撞甚至把敌车顶飞的方式累积侵略点数,会是最符合效益的作法。不过这招建议对电脑使用即可,在线上对战里恶意撞人虽然一样可以获得点数,但毕竟不符平等竞技的精神。

游民星空_

档案点数量表集满时,所得到的点数都会增为两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3:变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