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如何在商店搞到子弹的快速方法

2009-09-21 00:40:5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EdisonG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商店买不到子弹? 必须要进入游戏找地方无限木箱刷子弹? 不用那么累

(本方法只对于钱多的扑出来的朋友适用(那些宝物可以卖掉 基本属于摆设吧应该)也可以开一次修改器把 金钱设置无限之后 $9999999 )在商店买一把小手枪第一把就可以 然后 进入人物物品选项里(orgin 啥的)放置在主角的九宫格内然后按sell 这时候如果 小手枪的 默认子弹数为10发 那你的九宫格内 就会呈现10发的手枪子弹的小盒子 必须放置在人物的 九宫格内按sell卖掉 ! 另外 可以装备上九宫格以后 升级 枪械的 第三个属性 弹夹容量狂按回抽 升到无法再升再 卖掉这把枪 写到这应该明白为什么要升级了再卖掉的意图吧。手枪升到最高 可以拿到一次50发子弹彪水枪建议升级MP5可以卖而最高得到150发子弹其他的 弹容量如果升级空间不大可以 试试手动的在 克里斯和 艾玛的 九宫格内 装备枪械 然后无需升级 直接卖掉。

因为联机的朋友说 子弹少联机的时候 无法匀给队友 所以 这个方法 应该是不用修改器 而最 利人利己的办法我试过手枪 散淡 mp5格林系全部拿到1000多发 也就花了1百万 只花了25分钟不知道有没有比我更好的办法本人第一次玩生化 5献丑了

觉得联机 机制还不错比生存之旅 配合度要高 和电信 的也连过 基本很稳定有兴趣的可以 加我语音 联机 (vlan)QQ小鸡 :649516774(上海6兆网通)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危机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