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银河冒险》任务之星:小探险

2009-09-22 22:00:13 来源:EA MAN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咳咳!上上篇文章EA MAN分享了《SPORE:银河冒险》的中文任务播客,让各位玩家有许多中文剧情的延伸关卡可玩,随着中文任务播客上的冒险越来越多,EA MAN的手下已经快分身乏术,需要依赖各位帮友们联手出击。接下来每周我们也会介绍一个玩家自制的《SPORE:幻想星球》任务,让各位舰长们接受更多更多新的挑战!

游民星空_

为了让各位帮友们熟悉如何取得这些玩家自创任务,第一周我们造访了由巴哈姆特《SPORE》哈拉板板主史莱姆的脑袋(ldream1985)所打造的「小探险」,这是一个相当简短的迷你任务,身为舰长的玩家将被空降到一个未知的星球上,面对「好大一只老鼠」,并且协助他在雷区中取回乳酪,步步为营的越过雷池后,这块乳酪又藏着什么样的危机呢?

游民星空_

玩家可在游戏中的《SPORE》大百科订阅中文任务播客、或是透过内建的搜寻介面依照任务名称、关键字或是标签来找寻这些任务,目前由巴哈姆特哈拉板所汇整的中文任务播客已经有超过三十个任务关卡,并且在众人的努力下持续增加中。想让你所打造的任务被大家玩到吗?赶紧上传自创任务到《SPORE》大百科分享给全世界的玩家,EA MAN也将持续为各位报导值得一玩的新任务。

游民星空_

为了鼓励各位玩家尝试更多有趣的玩家自创任务,只要本周完成「小探险」任务闯关并拍下「任务完成」的成果画面(包含舰长名称、任务完成度及花费时间),留言贴上EA艺电帮,除了原任务作者外,最快完成任务的玩家就能获得「机密档案储存媒体:金士顿4GB随身碟」喔!

游民星空_

除了让玩家小试身手的「小探险」外,板主推出的作品还包含了「星际大乱斗」、「拯救你的母星!」、「Patapon狂想曲」等着各位帮友们挑战。玩过后还意犹未尽吗?快连上中文任务播客取得更多精彩的中文任务吧!

游民星空_

若对自己的任务有信心,也欢迎透过留言毛遂自荐告诉EA MAN你的任务名称,EA MAN会请小弟去挑战看看、甚至推荐给其他帮友们,让更多人玩到用新的玩家自创任务,也让《SPORE:银河冒险》的耐玩度无限延伸。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孢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