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3》城市膨胀阶段(拓展期)

2009-10-09 21:56:53 来源:游侠 作者:watersound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阶段的一大特色就是城市发展很快,人口多,那些原来像小镇一样的城市终于起了漂亮的房子和大厦,马路也漂亮了,有的城市甚至会兴建体育场。由于城市面积发展,甚至会出现两个城市”融为一体”的情况(当然其实还是两个城市,设置车站机场等的时候要注意)。这时候,投入乘客运输是能获利的,利润也很高,盈利能力能够比拟甚至超越某些工业运输路线。城市的面积会比原来大几倍,可以开始构建市内交通网络,在环绕城市的外围建立几个车站,在城市中间(名字那里)建一个车站,一个城市的bus交通网络就大概建好了。当然这只是建议,变通是要的,比如大城市里靠近中央范围足够容纳几个车站的,可以多起几个车站(只要名字不同就行)。体育馆旁边建车站一般乘客数也比较多。

这里要注意的是,城市中央车站的乘客数会远远高于其它位置的乘客数,偶尔有其它车站能够稍微接近它,但是城市中央车长的乘客数绝对不会少。城市外围车站的选址要注意车站的名字,一般车站名字会是城市名字加上方向(东南西北)结合而成,此时留意不要有两个车站名字相同,因为如果他们是我方车站则为重复建设,实质在分享同一批乘客;如果是敌我车站则会有竞争,竞争对要赚大钱的我们来说不是好事(@__@+)。这种同名竞争同样会发生在不同种类的乘客运输工具之间,比如一个同名的bus站和一个同名的飞机站是共享一批乘客的,同理还有火车、轮船,这个很忌讳,会造成浪费,降低收益。

这时候,航空运输开始现显示出不亚于油轮的盈利能力。电脑偶尔会在政府提出某两城市乘客运输双倍收益时建立机场搞口运,结果搞垮自己,因为电脑一般在游戏初期城市规模很小时搞,甚至游戏后期也会找小城市搞。航空运输一定要在大城市之间搞才赚得多,而且航线越长越好,因为无论何种运输,运什么,线路越长都越赚钱。

另外,由粮食加工厂制造的食物(food),炼油厂、工厂制造的货物(good)等,都是时候输出到城市中以获得更多利润,运水也很赚钱,同时也能加速城市的膨胀。关于影响城市膨胀的因素后面会讨论。

游民星空《海岛大亨3》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