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3》几个有趣有用的发现

2009-10-18 12:08:16 来源:游侠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客人数上限111人,我经过多次测试,以最好的属性和配置,巅峰时刻111人。无论怎么样,游客人数保持在70-90人之间是正常的。既然人数不能多 ,那么如果我们追求利润最大化,这里面要记住两点:

[1] 旅游设施不能多。你可以看游客的偏好,一种偏好对应一种设施(观光可以选tour office也可以选outlook),体育馆和游泳池(sports)对于游客来说是一样的效果。你在偏好里面会看到有三个是由星号对应的选择(比如去shoppingh,eating out,sports),游客在酒店入住后会依次寻找每个选择对应的设施,找到后消费,然后回酒店,然后再找下一个,大部分时间会花费在走路上。大部分游客只能完成2个消费,就要离开了。所以尽量选择占地小的,尽量靠近酒店区,以最大地赚到游客的钱

[2]价格问题。很多人都没有注意海岛酒店的价格是自动设定的,这个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利润率;而且同上面讲的游客偏好结合起来可以实现完美的旅游区域打造。游客人数不会太多,所以酒店数量有限,要去逐个地手动管理价格。海边的别墅比如6间,设置一间43,两间41,三间39;豪华别墅3间,一间37,一间35,一间33...这样梯度设置价格。 这样你就不会看到一个消费上限48的客人只付30块钱住酒店的情况,自动设定是以100%满客率取最低价格。

按照这样设定,我们就可以将酒店分为高收入区和低收入区,而高收入游客的偏好以银行/脱衣舞表演/体育/购物/休闲居多,所以你在建设这些设施的时候尽量靠近高收入酒店区,然后将价格设置到30左右的水平。每个偏好只建一个,你会发现收入相当可观;排队的情况时有发生。游泳池已经连续4年收入超过7000。

不要试图把这些设施建的中等分散而靠交通连接,游客大部分时间都只是走路,中等的距离都会选择走路。

[3] 注意你的人口构成会因为旅游业而造成男女失衡,男性大量失业。在120人左右开始有技术移民,160人完全停止移民,然后开始同性恋法案。多余的男性可以去放牛当兵,一批闲人。

我的旅游业年收入已经超过10万,利率在7万到9万之间浮动

 

游民星空《海岛大亨3》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