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之刃》快速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27 18:00:32 来源:Xbox Life 作者:coolnoodl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善意小提醒:

在进行《忍者狂刀》之前,请务必先记好摇杆上每颗按键的位置,否则在感应动作上将很难拿到好成绩。感应动作会用到的按键有X、Y、A、B跟LS的上、下、左、右,这几个按键请务必不要一急就搞混了,某些感应动作可是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喔!

游民星空

基本按键介绍:

X键:轻攻击

Y键:重攻击,「忍者突刺」触发键

A键:跳跃,终结技触发键

B键:忍术

RS:视角操控

LS:移动

十字键:变换武器

RT:(乘坐载具时)射击,加上LS可冲刺及飞檐走壁

LT:(乘坐载具时)填弹,防御

RB:变更忍术

LB:启动超忍力

Start :开启暂停选单

Back:开启物品栏

第一章:

第一章是教学性质的关卡,难度不高,如果对感应动作系统不熟的玩家,可以在第一关好好熟悉一番。

一开始就是简单的空战,照着画面上的按键按就可快速通过。

进入损坏的大厦后,开始对小兵战,玩家可以按Start键看看招式表,练习一下连段,目前还不能使用「忍者突刺」,在作战上会有一定的限制,但难度不高,应该可以轻松解决小兵。

小兵解决后,中头目「变异巨炎魔」出现,简单的感应动作后进行肉搏战。

游民星空

在这一战,变异巨炎魔的攻击模式有:

★ 抓住玩家,同时进入感应动作,输入失败的话将被狠狠重摔。

★ 重击地面,引发火焰冲击波。

★ 重击地面,引发火墙

游民星空

由于是教学关卡,难度并不高,当炎魔启动火墙时,不需要去攻击他,请转向攻击从大楼外爬进来的小怪,小怪全灭后,炎魔会自己把火墙熄灭,这时就可以攻击炎魔了。

在击倒炎魔后,按A进入终结技模式;施展完终结技后,炎魔会逃走,玩家必须去追他。

游民星空

在追逐过程中,主角的父亲兼师傅会逐步教导主角如何飞檐走壁,并给主角巨大手里剑,一开始,手里剑只有风属性,可以用来灭火,对关卡进行有关键性的帮助;同时,这段追逐过程中,玩家可以拿到一颗生命碎片,集满三片就可以永久提升生命值,就在画面提示:「破坏箱子会得到隐藏宝物」的讯息出现那个场景。

游民星空

一路推进后,就要再度与变异巨炎魔对战,这一战炎魔会用的技能有:

★ 让自己全身着火。

★ 跳跃后重击地面,引发广范围冲击波。

★ 单手重击地面,引发小范围震波。

★ 跳跃后重击地面,引发火焰冲击波。

原则上,这一战首要之务就是先把场上的火灭掉,然后把炎魔身上的火灭掉后,抓空隙使用超忍力,由于超忍力有减慢敌人速度的特效,因此可以有效延长攻击敌人的时间,总之,维持忍术能量并注意闪躲,炎魔并不是难对付的角色。

游民星空

打完炎魔后,地板会崩塌,同时进入限时脱离的剧情,成功脱离建筑后进入坠落模式。

坠落模式其实很有趣,操纵上也相当简单,只要不停按X或Y进行攻击就好。

在坠落模式后,玩家会看到第一章的最终头目「蜘蛛巨怪」,然后随剧情得到「猎鹰双刀」。

「猎鹰双刀」是相当快速的武器,可以有效打击蝙蝠之类动作比较快的小型感染体,并可以使用勾爪能力,相当实用的兵器之一。

游民星空

在拿到猎鹰双刀后,会在一个平台上着陆,附近的油桶中有一枚气力碎片,跟生命碎片一样,集满三片后可以永久提升忍术值;另外,附近的箱子有个徽纹,可以让玩家镶在护额上;最后要注意的是附近油桶里有个秘文石,这三样东西务必取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推进,在师傅指导如何在飞檐走壁时进行跳跃的场景停下,不要考虑,往下跳吧!两个矮露台都有一些东西可以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矮露台有一些黄水晶,第二个矮露台有一面裂掉的墙,里面放了一些红水晶跟一套服装「条纹」,拿完后就可以继续推进,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蜘蛛巨怪的攻击方式如下:

★ 在远距离时,施放真空刃,击中后会将主角震飞数公尺远。

★ 近距离时,用脚重击地面,引发震波。

★ 用尾巴施放火球。

游民星空

由于蜘蛛巨怪全身布满坚硬的甲壳,必须用最后得到的武器「破岩刀」来进行攻击,将甲壳击碎后,打断他两只前脚,才能正面攻击他的身体,给予较大的伤害。

当伤害累积到一定程度,攻略场景会转换,转换后请先攻略左边的三只脚,打断后就可以破坏主体的背甲。

游民星空

再来请攻略右边三只脚,要注意,右边三只脚的攻略会有蝙蝠群来乱,建议用忍术清掉,然后快速打断那三只脚,尽快进入攻击主体的模式,才能有效率的击倒蜘蛛巨怪。

打倒蜘蛛巨怪后进入剧情,小川剑的父亲小川勘兵卫与九郎背叛,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之刃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