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安装教程(主要对于win7)

2009-11-28 13:16:27 来源:游侠 作者:2769486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1、下载 Microsoft AppLocale 并安装,因为此程序安装时无法直接使用管理员权限,所以要先用管理员权限打开CMD,然后找到Microsoft AppLocale安装程序所在目录进行安装。

2、将镜像OROCHIZINSTALL.iso插入虚拟光驱。

3、启动Microsoft AppLocale,点“浏览”,然后到虚拟光驱中找到“setup.exe”,点“下一步”,选择应用程序的语言,找到“日本语”,点“下一步”,然后把“创建快捷方式,总是使用AppLocale运行此应用程序”选中,点“完成”,然后会跳出一个错误,点确定关掉。

4、在开始菜单的Microsoft AppLocale程序文件夹中会出现刚才设定过的setup的快捷方式,在上面点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双大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