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五星激难人物心得:蜀国篇

2009-12-24 23:53:04 来源:游侠 作者:madbearbe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蜀:

赵云
云哥依然犀利,C1不带属性了,但是还是全程无敌,打落马,冲出人群都好用。C2无视,C3上下敲那几下直接无视吧,连方向都不好调,甩的那下范围不错,神速下可以无限连,不过鉴于中间那几下,还是少用。C4主力技,范围很逆天。C5偶尔用用,C6无视。重点讲下JC。由于本作大部分属性被削弱,想秒人基本不可能,因此前作默默无闻的炎烧流开始崛起。云哥的C2、C3、C4(不好接)均可接飞龙JC烧烤,落地C1逃出人群,效果不错。
推荐属性:雷、炎、阳、斩、勇、旋、神、极(装了分身就接不上JC了)
旋回 飞龙 金甲(主打C3的话换顽强)
五丈原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E3NTIw.html

关羽
二爷很猛。对将C3神速无限连,浮空高度自己把握,太低太高都可能连不上。扫兵割草C4足矣。C5、C6偶尔可以用用,人多慎用。R技是兴奋剂,加攻速(加攻?),考虑的二爷的无双,还是留着给总大将和有脸的吧。
推荐属性:雷、炎、阳、斩、勇、旋、神、极(其实炎可以不要,C1起手飞龙自带炎,不过我没用视角补丁,方向不好把握)
旋回 飞龙 金甲(可以换顽强,二爷本身就是力型,效果不大)
小田原城决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Y4Njky.html

张飞
光圈的回归,算是对张三爷的增强吧,毕竟前作只能C4。本作C4依然是主打,不错C3也可用。试了好多打法,还是冰猛流最适合,毕竟光圈能冰,而且几率极高(错觉?)。还可以装炎,光圈点火后继续C3,顽强下C3多甩几下蛇矛,伤害还是不错的。三爷的方不好,虽然是力型,人堆里还是小心点吧。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冰可换炎)
旋回 顽强 金甲
古志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k5NTQw.html

诸葛亮
R1不能秒人了(不知道是不带属性了还是威力改小了),让我泪牛满面,但是我没有死心,试了好几种以R1为主打的战术。愿望是美好的,显示是残酷的。试来试去只能用C4主打,而且出前三方极其危险,由于扇子是斜着飞,调整方向后还有分身打不到人的现象发生。千万别在人堆里出方,多走位,挨打就用技型反击解围(光圈解围范围不错)。R1在冰住了时候放,伤害可观,一般用来对付某些特别恶心的杂兵,比如倾奇者、妖术兵。记住,身上要随时要有无双反击,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悠着点来吧,奔放过头躺了好几次的教训。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顽强 连携(强力推荐)
小古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cwMTY4.html

马超
最为前作的强力C2党,小马哥也湿了,光圈回归但是太靠后,虽然是力型,但是方太靠后。R1用来打落马吧,JC走位。C3主打,中间捅得那几下别出,神速下无限连。可以烧烤,也可以冰猛,随自己喜欢。不过鉴于范围问题,还是冰猛吧,至少安全不少。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飞龙 金甲
五丈原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k5NDIw.html

刘备
袁绍的同门师兄弟,不过好歹袁绍的C3-C6都拿得出手,不过刘备的C6还是算了吧,硬直太长(啥?你说装飞龙?为了一个这么靠后的C技装飞龙?多省个炼成格子不好?)。C3、C4无限连,和袁绍手感几乎一样,刘备C5偏靠后,360度保证,很安全。R1同样是加攻,我是留给名将了,全程常驻傻子在干。吐槽:第四方的直刺还是那么得销魂。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旋、神、极
旋回 顽强 金甲(这里解释为什么旋回优先考虑,看视频,如果没旋回,落不了地的就是你了)
大阪城之战 全灭 (怨念,NPC的AI在这一刻升华了,各种抢人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k5MTY4.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