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五星激难人物心得:战2篇

2009-12-25 00:06:19 来源:游侠 作者:madbearbe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战2:

本多忠胜
战国第一猛男。C1第一段蓄力时间太长,我是不常用,喜欢用的装顽强。C2属性太靠后,不靠谱。C3不错,不过C3-3飞龙取消不能,所以出到C3-2的破防就可以了,方向感好还能接其他技能。C4主力技,对将神速下C4-2无限连,分身也不影响,割草C4全套飞龙取消。R技兴奋剂,留给长脸的吧- =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飞龙 金甲
邪马台决战 全灭(差点漏了一个,友军颜色和敌人太相近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cxNjQ4.html

森兰丸
信长的御用菊花,由于大部分属性的削弱,实力有所下降。C技我只会C4,其他用不好(别拍我),典型一招鲜吃遍天。全套C4三段属性,神速10,C4速度很快,但是装了分身的话最后的冲击波打不到,不过即使没有分身,全攻特技仍然可以一套秒五星激难大众脸;不装神速,能打全,但是速度很慢。所以请自行取舍,本人比较喜欢速度,随意推荐前者。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旋、神、极
旋回 金甲 顽强(随意)
古志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ExNDA0.html

浓姬
信长的老婆,本人心目中的三大御姐之三。C1无视。C2需要踢到人才能出全,范围很不错。C3突进太多,扫兵还可以。C4对将主力技,C4全套跳方可以无限连,不过这里很讲究技巧,快了、慢了、偏了都容易导致第二方接不上,所以还是那句话熟能生巧,自己多练吧。C4-1清兵效果其实不好,因为是向上拍的,所以人堆里尽量不要用,毕竟浓大妈白嫩的小腿还是有点短的。吐槽:第四套顿时让我泪牛满面,再起不能。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旋、极
旋回 顽强 金甲
阳平关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A4ODMy.html

岛左近
猥琐怪蜀黍(见Z52片头CG)。R1特技为导弹援护,受狙击加成,并且岛蜀黍的战术是齐射,不过清杂都吃力,所以被我无视。C1、C2都得打到人才能出全,所以我一般不用。C3范围不错,起手效果良好。C4主力技,无神速C4-2分身有效,不过那速度我不能忍,各位看官自己看着办。LR1很好用,甚至背后都有判定,虽然打将无硬直,但是用来取消C3、C4的硬直效果良好,打门卫、打落马也好用。推荐一套连招,C3起手接LR1取消硬直,接任意C技,一般一套五星激难大众脸就能搞定。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神、极
旋回 顽强 金甲(真要用R1主打,就换狙击)
小古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I3MzU2.html

浅井长政
如果来个大蛇人物帅锅排行榜,这丫肯定榜上有名。长政帅锅的方很好很强大,范围大,攻击高,不过C技拿得出手的就很少了。C4偶尔用用。C5主力技,扫兵、起手都不错,尤其是点火后用方慢慢烧,伤害也是很犀利的。C8一般接在C5后用,而且最后的甩波分身有效,伤害惊人。R1正义激光炮,装B用的。话说要是和柴田大叔碰头了,这俩人会有什么基情冲突不?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分、极(破可换神)
旋回 顽强 飞龙(视频里忘记换武器了)
山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IzOTEy.html

德川家康
所有的炮弹受狙击加成,但是,炮弹不带属性(其实我不确定,但是打人根本不痛),所以炮弹直接无视。C4一招足矣横行激难,装分身可以冰猛流,不装分身可以飞龙跳方烧烤流。R1激光炮虽然不带属性,但是段数很高,冰住后伤害巨大,不过无双消耗巨大,一般留着特写用。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金甲 赋活(如果是烧烤流换飞龙)
樊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IzMzk2.html

服部半藏
反击伤害被和谐了,本来我还想重现当年的邪道挨打反击流,结果只能默默流泪。半藏没啥好的连招,又没有稳定可靠的点火起手能力,所以技型那么好用的C2只能舍弃。C1除了找抽没啥用。C3单挑相当猛,我也搞不清楚啥情况,全中几乎秒。C4还可以,不过范围有点寒碜,旋风也大不了多少。R技还是算了,无双留着保命。冰猛流挺不错的,强力推荐。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顽强 金甲
关元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EwODI4.html

今川义元
说金川废的全部去面壁,可爱的金川童鞋比牛鬼强了不知道几个数量级。C1-1打落马效果不错,比大多数战国角色的C1好用N倍。C2神技,倒挂金钩惊世骇俗,威力也不错,一般接在C4后,就算敌人受身,第一刀的范围比看上去大,都能打到,顽强必备。C3有属性?直接无视。C4主力技,怎么用不多说了,顽强、弯曲,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我就纳闷了,为什么金川童鞋那么丰满的身躯,能做出如此多高难度的动作,如果中国男足请金川当教练...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神、生、极
旋回 顽强 弯曲
山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EzNjY0.html

丰臣秀吉
因为第四套衣服,“猴子”之名当之无愧,连悟空都比他像人。C1、C2、C3、C7无视。C4性能不错,可以常用。C5本体起跳,我不习惯,随意不推荐。C6属性在第一下,第二下突进太多,不适合连招。C8范围相当大,可惜太靠后。神速下,C4、C6、C8可无限连,不过连招手感最好的是C8,可惜太靠后。飞龙下,任意C技点火后,可以无限JC,最后一下记得跳方,很有娱乐性、观赏性、挑战性、自虐性...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旋、神、极(其实可以把旋改成破,我目测范围加成不明显)
旋回 顽强 飞龙
樊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jk3NDY4.html

稻姬
本多忠胜的女儿本多小松是也,同时又是龙虾的嫂嫂(再次鄙视Z53的龙虾,连嫂嫂都不放过)。C1、C2无视,C3属性靠后,而且方向不好控制,很难用,所以也放弃。对将主力技C4,一套全中,伤害可观,尤其是最后一下波,伤害顶前面大半套,不过想要最后两下波都中,得装神速,而且装了神速也不一定能打到,还得看敌人的心情怎么样,配不配合你,如果他赖在地上,那就没戏。LR1清兵神技,配合狙击、齐射,一下一波兵大概十来个全倒那是正常的。总之多多发挥速型的特点,灵活走位,小松还是挺NB的。话说第三套太靓了,越看越有爱,口水直流...
推荐属性:雷、阳、斩、勇、破、分、神、极(破也可以换成冰,不过C4属性那下太短了,自行取舍)
旋回 顽强 狙击
五丈原之战 漏一个(我也懒得去搞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IyOTA4.html

石田三成
又一个让我泪牛满面的角色,LR1居然被和谐成了这个样子,五星激难的小兵要三四下才死,打将更是和挠痒一样。C技都不错。C1单挑的话,对准了放,能区死人。C2一般接在别的技能后面,想直接打太难了。C3爆炸那下范围不错,而且无神速下有打击判定,可以冰。C4扇子的飞行轨迹相当诡异,装了神速老打不到人。好在是速型,可以走位C1,有顽强可以顶着人堆放C3,冰住了就C4,没冰住就跳方连招,五星激难还是没啥大问题的。
推荐属性:炎、冰、雷、阳、斩、勇、分、极(C3接C2接不好的炎换破、生)
旋回 顽强 金甲
白帝城之战 漏一个(和平老头缠绵得太HIGH了,忘记还有个-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zI2MDI0.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双大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