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试玩版操控及武器图文简介

2010-02-06 21:35: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9mar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专区

游民星空

陆战队武器简介:

游民星空


VP78手枪-使用9厘米扁平弹头的子弹,目的在于加强制止能力。当所有武器用尽,VP78手枪的速射模式将是陆战队赖以活命的最后防线。

游民星空


ZX-76散弹枪-提供双击发模式,特别是在近距离内非常有效。当异形近身时就用这把往它身上开个洞吧。 RT键单发攻击,LT键双发攻击。

游民星空


M41A/2脉冲步枪-陆战队的标准配备,陆战队员人手一支的多用途武器。搭配了威力强大的榴弹发射器。 RT键发射子弹,LT键发射榴弹。

游民星空


M59/B智能机枪-陆战队的重火力支援武器。搭载自动瞄准功能来锁定目标。

游民星空


M260B火焰发射器-主攻击模式能减缓目标的移动速度,次要攻击可将汽油喷洒于四周制造火墙的效果。 RT键集中攻击,LT键广范围攻击。

游民星空


M42C狙击步枪-可在远距外歼灭敌人。非陆战队的标准配备,只适用于特殊情况下。 LT键开启狙击镜,有夜视功能并可看穿终极战士的隐身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