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但丁的地狱》一晚心得

2010-02-10 22:05:25 来源:xboxlife 作者:Stk666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来个Dante's Inferno《但丁的地狱》小心得。先说一下但丁的神曲,全诗分为三部份:地狱、炼狱(或称净界)、天堂篇;而这代为地狱篇,共九层:幽冥、淫欲、暴食、贪婪、愤怒、异端、暴力、欺骗、背叛。炼狱如同一座高山,分七层代表七宗罪,上升一层就消除一种罪过,到达山顶可升入天堂。天堂分九层,越过九重天才是真正的天堂。

游民星空

游戏背景为狮心王理查一世与苏丹萨拉丁交战的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期,从主角但丁进攻阿卡城(Acre)开始进入游戏。在屠城时遭到敌人偷袭,背后中刀后死神出现欲带走他的灵魂,但是但丁不愿屈服(因某些原因),于是对抗死神并干掉它,夺得死神镰刀( 真强!)后续就如过场动画一样,在夜晚的黑森林,但丁把有圣经的布(?)缝成十字架形状在胸前,并出发返回佛罗伦斯;返回家中发现一片凌乱,未婚妻碧翠丝被杀,而之后灵魂被路西法(?)带走。

游民星空

以上剧情大纲都是DEMO就有的部份,接下来才进入心得部份。

画面以60fps运算,动作非常流畅,美术风格相当有其特色,我个人还满喜欢。技能树部份分为惩罚(镰刀攻击)和救赎(十字架攻击)两边,部份敌人用RT抓取后,X或B来决定惩罚或救赎,收集灵魂提升两边等级后,花费经验值解锁技能(经验值两边共用)。
魔法因为没玩到后面,目前只有冰冻、雷电,对照技能树排列,攻击魔法只有两种?只是技能树里面也包含增加血条、魔力值还有提升魔法等级,有点奇怪。

难度上我选一般,补血点不多,也没办法像忍外可以先购买补血包,昨晚已经打了两层地狱,死最多次都是在地图移动时摆荡绳索跳跃摔死...音效部份每层地狱背景音都有相对主题之特色,主题音乐采用气势磅礡之交响乐,打斗时武器敲击声、敌人鬼叫声表现也满不错的。

介绍一下到第二层淫欲出现过的人事物:

Virgil维吉尔:古罗马诗人,为但丁之向导。

Acheron:苦难之河、祸川,船伕Charon卡戎(游戏中被扭断头的大船)将亡魂接送到对岸的冥府。

Minos米诺斯:第一层魔王-冥界判官,生前为克里特国王,执法严明。

Francesca da Polenta和Paolo Malatesta :救赎法兰西斯卡和保罗,解开成就:Forbidden Love Cleopatra克丽奥佩特拉:埃及艳后。

Marc Antony马克.安东尼:第二层魔王,凯萨养子-屋大维的属下,凯萨遇刺身亡后与屋大维平定 罗马动乱,分别统治罗马帝国东、西部;之后与埃及艳后同居12年,  生育三个子女。

地狱之门上的铭刻:『这里直通悲惨之城,由我这里直通无尽之苦,这里直通堕落众生...我永存不朽,我之前,万象未形,只有永恒的事物存在,来者啊!快将一切希望扬弃!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但丁的地狱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