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技能篇

2010-03-24 11:43:37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1页:Warrior 战士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由于是翻译自非官方的wiki,所以资料可能会出错,敬请见谅。

Warrior 战士
Second Wind 第二风

(Warrior天赋)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不需stamina发动,再用时间是12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20,34点strength才可学习。

长年的训练让他可使用储备的体力,立即回复战士所有的stamina。
Peon's Plight 士兵之誓约(名称翻译可能有误)

(Warrior天赋)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60 stamina,再用时间是45秒,要求等级是level 22,41点strength才可学习。

战士发出强力一击,要消灭最弱的对手。成功的话会将相等或较弱的目标杀死,面对精英级的目标则会制造双倍严重打击,或对boss级目标造出普通的严重打击。
Greivious Insult 惨痛侮辱< BR>
(Warrior天赋)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80 stamina,再用时间是6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25,45点strength才可学习。

一句可耻的话惹怒了附近所有敌人,让他们离开现有的目标转而攻击战士。
Massacre 大屠杀

(Warrior天赋)主动的能力,用于自己身上,发动需要100 stamina,再用时间是60秒,要求等级是level 27,54点strength才可学习。

战士挥出一圈死亡的攻击,自动地将较低等级的敌人杀死,让elite精英级目标受到critical严重打击,boss则受到普通伤害。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