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5:断罪》最速流程攻略

2010-04-29 14:27:53 来源:3DM 作者:robinzj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细胞分裂5专区

由于本游戏的线路选择性较多,此流程仅供参考使用,下文的攻略只做出难点的解析,杂兵战一律PASS掉。(此游戏的流程太短,根本不够爽的,不过还好游戏的重复性很搞高。)

1 merchant's street market

我们的SAM从服务生手中拿到一个手机和一个通讯器,听从通讯器的指示,会让你确定右摇杆的移动方式,按B是正常,A则是反转。确定好以后根据屏幕上的数字提示前进,所有要到达的地方都会用这个来确定,距离越近数字越小。

随后会进行一系列的新手教程,先是掩体移动,按住LT,用右摇杆找寻移动的位置,按A移动,之后SAM回想20年前的事情,进入女儿的房间,等待提示开灯,按下右摇杆,近景观察一下,随后关灯。又回到现实,贴近掩体LT,用准星选择敌人用RT进行射击。又转向20年前听到声响出去解决3名入侵者,此处是标记处决的教程,按B进行秒杀后用RB标记敌人用Y给予一击必杀。

随后便是实战了,利用刚学会的标记系统杀敌吧,随后进入目的地对一名敌人进行拷问,随后进入下一场景

2 kobin's mansion

利用镜子在门下方进行观察,随后通过人群前往目的地,注意不要掏枪,市民会惊叫从而会被敌人发现,可以动过道路左面的彩色小门进入,走到前方的水管按A攀爬,在阳台秒杀一名敌人,潜入办公楼。从左面的门前进,通过2楼的玻璃门,里面会有一个武器箱子,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武器,按Y可以强化,建议选择中间的无声手枪,强化可标记3名敌人。继续前进来到大厅,爬上尽头的管道,在敌人上方按LT可秒杀敌人从而进入标记状态。标记用完以后,可以秒杀近处的敌人再次进入状态,全部消灭以后根据提示一直前进,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屠杀,通过黑暗来隐藏自己,多利用管道,通过楼梯爬上管道后来到BOSS所在的住宅,先把灯泡打碎吧,这样容易隐藏自己,把大门踹碎,敌人会涌上来,先找个隐蔽地点藏匿起来,找机会逐个击杀,最后通过掩体一步一步接近BOSS,给予近身攻击,随后是一系列的拷问.....之后被警方逮捕

3 price airfield

睁眼醒来后发现身处异处,在殴打2次女人后我们拿上武器再次出发,干掉3名守卫拿到桌子上的C4炸药,通过箱子爬上2楼,注意先把下面的射灯打碎,随后慢慢清理杂兵,把C4炸弹放到飞机上,根基提示线路通过小屋来到敌人基地。中途有个武器箱,换下武器吧,先秒杀掉右面房间内的一名看守,通过房间右侧的门慢慢渗透,一路沿着右面的位置前进最后跟随提示来带重兵把守的机房,毁掉电闸进入房间后面的门。慢慢潜入到目的地把C4安装到雷达装置上,随后往地图右上方前进,中途注意躲避敌人,不要进行无谓的攻击,根据通话器里传来的指示,打开前方小房间内的电脑,通过旁边的小门本章结束。

4 diwaniya,lrag

SAM回忆起20年前从军的时光,现在操纵SAM的战友进行游戏,为了解救被敌人俘虏的SAM按下右摇杆可以用瞄准器进行攻击,这里需要进行一段很长的路程,这里像是一段枪战游戏,不能进行标记,慢慢杀过吧。难点就在于敌人会从各个角落来围剿你,这里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到比较大的死角进行反击,如果对方扔了手雷,尽力躲开就可以了。最后救出SAM大功告成

5 washington monument

画面转向游乐场,这里我们要在不能被特工发现的状态下干掉他们,他们一般都穿着黑色西装,头上有X的标志,尽量躲避人群繁多的地带,不要急躁,尽量走路前进不要奔跑,先观察特工们的巡逻地点,在无人地带,也就是画面黑暗的地方按B对其进行拷问即可。其中一名需要在他的巡点后面隐匿等待时机。全部秒杀后,根据提示来到广场石塔下的房间内,随后原路返回,这次多了巷战,尽量不要与敌人交火,能潜行就潜行,利用电子干扰器可以让周围灯光失效,最后到达终点乘车离去。

6 white box laboratories

SAM驱车前往一处废弃的工厂,在车子后备箱可以装备新武器,秒杀大门的守卫后,一路向工厂右面的胡同前进,在尽头的铁管处可以爬到2层,然后在一直爬到最上面,多注意管道,往往就是前进的方向,最后来到工厂内部,利用监控来了解一下工厂的结构,按十字键左右来选择场景,按下右摇杆来缩放,全部观看完毕以后,我们的SAM就要大显身手了,解救一名科学家后,与其对话后进入电梯,打开电梯中的开关,来到上层发现科学全部被杀。通过武器箱旁边的门,从窗户中爬到房间另一侧,秒杀窗户边上的看守,然后标记前方敌人,瞬间给予必杀,随后通过前方的电梯来到2楼,清理敌人后来到电梯右面的房间,从房间左面前进,一段解说后,开启里面的门,清理敌人后通过管道爬到进去!一路前进就会到达目的地,中途多利用标记可以顺利解决对手。到达目的后,为了获取资料,要在房间内等待,这时会有大量的看守冲过来,注意多移动换位,几波攻击后任务就完成了。随后从房间前面的楼梯下去,通过管道来到最下层的房间,消灭大量杂兵后开启电脑机关,小头目被电死后返回,中途不用交火,直接跑出工厂就算胜利了。

7 lincoln memirial

这次SAM来到了美国的华盛顿,在林肯纪念堂的施工工地里面操纵监控画面,利用右摇杆缩放镜头,镜头一定要锁定在谈话两人的范围内,脱离太久会GAME OVER,谈话结束后来到纪念堂里面,对谈话者之一的人进行拷问,冲上去按 B就可以了。但是拷问还没有结束就被人给暗杀了,我们SAM也随之追了出去,一路上只要跟这他跑就可以了,中途的POLICE用B来解决掉,最后暗杀者还是死在了自己的车内,线索又断了。随后消灭追赶而来的杂兵,随后来到右面的公路乘坐吉普车离开。

经过奔波我们的SAM被逮到地下车场,显然SAM不知道这是哪里,不管了,根据通讯器的提示我们继续前进,在这里我们的SAM不能被敌人发现,首先先从停车场的玻璃处爬到房子上面,里面B讲看守秒杀,随后打开门,观察探照灯的路线,沿着左路跑到车子下面即可躲过探照灯,然后从窗户跳到一楼,秒掉拿手电的看守,从尽头爬上去到2楼,随后在左面的房间内放入C4。随后出门左行沿路一直进到另外一个房间,放入C4,全部放置出门来到中间的电梯。

8 third echelon HQ

来到大楼的内部,SAM拉响了手雷,这里需要快速突进,跳过桌台 往左面跑。慢了会失败,建议边跑边躲。随后我们的SAM一路前进最后来到朋友处,得到了经典的声纳装置,随后原路返回,有了声纳就可以轻易地标记敌人了,一只返回到最初的两层楼梯处,向右来到一处房间,打开声纳前进,注意不要被激光碰到,否则机枪打人可是很疼的。通过后再次遇见熟悉的面孔,严刑逼供吧~随后清理飞虎队,带上声纳继续前进,中途还会有红外线,小心前进,剩下的很简单,对于身经百战的SAM来说已经是小儿科了,最后在2层找到办公室,和美女对话后进行无线标记状态,尽情的杀敌吧!最后我们的SAM成功脱离。

9 michigan ave reservoir

这里就是DOME中的场景了,通过铁丝网的洞口我门慢慢的潜入到后方,清冽杂病后对中间的敌兵进行拷问。随后从房间左面的管道潜入进去,然后再进入里面的控制室,爬上管道来到下水道,这里多利用管道来进行潜行,避免和敌人正面冲突,最后必须要杀掉用枪指着人质的罪犯,否则一定时间内他会杀死人质。

解救后通过隧道本章结束。在这里SAM要先忍耐一下,等敌人的搜索队过去以后再出去,然后逐个消灭,自后在隧道里几颗手雷把机枪炸掉,随后通过隧道进入另一地图,破坏掉发电机装置后继续前进,在下水道尽量的吸引敌人火力,然后然后冲到目的地,之后敌人会派直升飞机来干扰SAM,先把两个探照灯打碎,否则你的目标太大,容易被发现,注意躲避直升机,它的感知面积很大,多用干扰手雷,最后我们SAM成功的完成任务并且与女而见面了!

10 downtown district

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理杂兵,按照线路提示前进,没什么难度,在人群中不要拔枪,利用管道潜行,最后来到市中心,发现敌人在人群中演讲,标记后秒杀,朝着**大楼方向挺进,这里的防守很坚固,最还引诱看守后在做下一步行动,否则会被围剿,把门前的敌人消灭后,攻击红色的油罐车,随后杀敌后进入白宫。

11 the white house

  进入白宫后要大量杀敌,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来到BOSS面前,在BOSS面前会有选择,分别标记5个士兵,随后带提示后按B即可,游戏最后让SAM选择杀死对方,三次RL就是终结,如果最后一击没有给予必杀的话,那么女主角便会给予最后一击,无论如何BOSS都是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