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灵魂雕刻 独特星蕴系统

2010-07-11 19:51:4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经过了精美画面和鲜活人物的洗礼,下面我们将带领玩家领略游戏的独到系统。在《古剑奇谭》的世界中,每一个灵魂,都拥有一份从远古时代传承而来的、独一无二记忆刻印,这份刻印中包含着上古灵力和生命的秘密,并形成一种具体的图像,这种图像被修道的人们称为星蕴图,这也是游戏系统的核心内容之一。

  修道之人通过吸收日月精华,可以唤醒隐藏在星蕴中的力量,化为己用。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来唤醒各位主角们的星蕴,并从中获得各种不同的能力,甚至于学到非常厉害的法术特技!根据图片中各位角色星蕴图中不同的分布来看,如何培养角色的能力,可能还要玩家花费一些脑筋好好研究呢~

  百里屠苏的星蕴图是一头重明鸟的形态。重明鸟形似猛禽,鸣声如凤,两目都有两个眼珠,所以叫作重明鸟。它的气力很大,能够搏逐猛兽,它象征光明,又具有辟邪怯灾的能力。在游戏中,重明鸟的光明和百里屠苏本身的沉默冷酷形成鲜明的对比,是否重明鸟才代表着真正的百里屠苏呢?


  风晴雪的星蕴图是一条腾蛇,腾蛇是天上星官之一,具有吉祥和美好的寓意,代表了风晴雪本身的气质和特征。同时,她的星蕴图和姓氏一样暗合她的来历,诸位玩家不妨自行猜想一下这个神秘女孩的真实身份吧^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