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BOSS攻略

2010-07-13 17:00:13 来源:游侠 作者:nojam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首先,大熊和山寨大王就不说了,似乎没有人过不去。还是从晴雪还是吧。

1、晴雪
这个是剧情战斗,顶过一定回合数或者是把晴雪的血打光后,屠苏会发剧情大招来结束战斗。这个是9级BOSS,所以屠苏最好到7级的时候再去碰,如果你从雾灵山涧下来晴川发现只有5级或者6级的话以防万一可以去刷侠义版练级。
一般,只要不是晴雪2连动,而且联系2下放大招,我们不断防御加喝药可以搞定.在打值钱别忘了存个档,万一运气不好也是会挂的!!!

2、藤老怪
这个BOSS是多人的,每根藤条的属性不一样,强烈建议你用屠苏的火魔法第一回合进行群攻,里面有掉血的和加血的,这样就可以知道对方各自的属性,不过中间最大的BOSS是带有物理反弹的,你近距离攻击的时候是会掉血,切记~!满血的时候去砍。我的建议是屠苏群攻魔法后,先把半学的小怪料理了,然后再打掉吸收火的再打大的。慢慢打就能打过,藤老怪的攻击不高。

3、铁柱观最下城的大狼狗-
这个BOSS目前很多人卡在这边,由于只有屠苏一人对大BOSS又加上需要攻击两个回合。难度会大一些。适合等级19级——22级,等级再低,18级大概也可以过吧.在这个地图里面两个柱子来回刷可以刷到22级是最高了。第一个回合其实比较的好过去,大狗显的比较温柔,用龙须沟降敏可以获得更多的行动机会,当然,硬砍问题也不是很大。第一形态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算好200血以上,一般就不是很危险.不过到了第二形态,大狗就像疯了一样,伤血很厉害不说还给自己加满了所有的BUFF攻防敏运同时提升。我觉得如果级低,那么就洗点,换成全敏,星蕴盘上什么加敏加的多就点它,然后给狗上龙须沟和掌心雷,可以比较容易的过,一种就是练高点,20级以上,也就不必洗点了,省去以后再洗回来的麻烦,装备对兽大伤害的首饰和爆击的威力的首饰,这里建议吧屠苏星蕴盘上加爆击的点了.准备多点药,保持血在300以上,狗对自己放BUFF,立刻就掌心雷,如果狗2连动,就龙须沟,熬一下就可以过了!!

4、方兰生
不是很难,注意加血,平砍都没问题!

5、叶沉香
很恐怖的BOSS,由于剧情里面跟方兰生有某种关系所以在游戏一半的时候预先安排的角色里面会有一个被BOSS用即死技能干掉。另外她会强行把方兰生换上场,方兰生就是在上面吸引仇恨的。这里建议把方兰生练一点级,小兰如果不注意,这里一定是等级最低的.然后就是尽量保证场上有一个可以群魔法秒招出来小怪的,兰生配合加血,这个场景里面应该是可以升级到24级——25级的。这个BOSS的敏不高,但是攻很强。打不过的可以掌心雷降攻击后慢慢打.

6、秦始皇陵——妖化靑玉堂弟子
同时出现三个,左右两个是物免,中间一个是五行免。很好理解,左右两边需要用法术攻击,中间一个需要用物理攻击。但是有个情况请注意~!!!如果单独灭掉一个,过一回合会再次出现一个,来回一共会出现6个。所以如果要速战解决的话,可以尝试如下步骤。
打法其实很不是很难,屠苏28点的群火魔法4下可以搞定左右2个物免的,剩下的2人集中力量砍中间魔免的就可以了,只要算好,屠苏灭了2只后,在魔免怪动前一定可以灭了他就没问题了.因为怪的速度其实不快,所以问题并不是很大,只要注意回血就可以了,这3个小怪有一招挺厉害的,3个人同时放的话,回血还是有点压力的.

7、秦始皇陵——雷严
打完妖化靑玉堂弟子后,剧情会马上进入没有存档的。直接就攻击大BOSS雷严了,雷严出场后左右各带一只妖化弟子,左边物免右边五行免,雷严可以随便攻击都吃招的。
第一回合是必败战,打了几个回合雷严会用剧情大招秒掉所有人。所以什么只要不是被全灭,就无所谓了,不断防御加回血,很快就有剧情了.
第二轮的时候所有角色的状态都会满格,这个比较有利了。然后就是艰苦的大战了.身边2个小怪一个物免,一个魔免,过几轮会自爆,同时带走我方一员的生命.所以如果想稳妥点,就灭掉一只物免的,留个魔免的让他自爆吧.然后就是集中力量打雷严,注意,2个小怪死掉后一段回合还没打死雷严,他会再招2个出来.所以还是集中力量打雷严吧.雷严的攻击力其实不是很高,全体技能伤害最高的也才300多,单体伤害400左右,我上了屠苏,风晴雪,君千觞,2个人血都过1000,所以不是很困难.如果等级低的,可以考虑用龙须沟降速度,掌心雷降攻击后打.
另外有个地方很有趣,如果没有进剧情打倒雷严的,可以去开机关的大厅里面,机关开启的时候会出很多兵俑站在那边,如果你带了足够多的加神药,那么想都别想了,从背后偷袭他们吧。只需要屠苏用群魔法攻击,然后身边的人轮流换上去站着,这样可以升级到30多级。很爽的练级场所~!之前等级一直脱离大部队的小方还是练一下好!怎么说都是全员中唯一可以学2门魔法到顶级的对员.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