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如何偷袭刷精英

2010-07-14 11:38: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佛就到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本人玩了6个小时,感觉很棒,能玩到原班仙4组做的游戏,已经很感动了,因为本人以为由于盗版压力,仙5很可能会流产,所以一直没抱有多大希望的说。

古剑奇谭的偷袭和仙3,仙4不一样,因为古剑的跑步速度太慢,怪物的转头速度太快,基本上硬碰的话几率极低!所以,想要偷袭的话,就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从背后撞坐在地上的怪,速度一定要快,否则怪物的起身转头可就是一瞬间!!
第二:在狭小的空间里,先碰怪,然后第一时间逃跑(秘密地道就不错),然后你会在5秒钟内不会碰怪,怪也不会主动碰你,这时候,你就站在怪的身后,算好时间撞它,就OK啦!并且这个地图有3个精英怪哦!每次读档一次都会刷!所以你可以着这里把精英怪·逃跑·偷袭成就完成!我还在这里格挡反击3暴毙暴死精英耶!一下子开了6个成就!!!!真是人品大爆发啊!!!!哈哈哈!!:lol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