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今日之缘,明朝逝水(剧透有)

2010-07-25 19:22: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苑芷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今日之缘,明朝逝水
这是古剑里第一句震到我的台词。

其实除了仙四这个最大因素,古剑有很多令我一见钟情的东西;比如百里屠苏。当初人设放出来时,觉得是要萌他的。然而并不知道,会喜欢到如此地步。冰山向来不是我的茶的,但百里屠苏完完全全击中了我所有的死穴。最初的冷漠。适当的礼数和敬意。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整个过程中始终不曾改变的坚忍和刚毅。

这次台词很好。极好。太好。百里屠苏出场只这么一句,已经为他拍案叫绝;虽然已在多种情况下见过,但放在这里,只是天衣无缝。何况接下来还有【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何谢之有】这样的句子。队伍中他是领导者。女生始终站在他身后。说应战的时候语气永远斩钉截铁。做决定时眉头从不会皱一下。对待母亲的事情上异常的倔强,然而之后又异常的冷静。对长辈的尊敬。对同伴的重视。凡是震撼到的地方,十之八九都跟他有关。

极喜欢方兰生和红玉。襄铃开始只以为她是卖萌来着,后来渐渐爱上。尹千觞觉得最后不该留下,你妹妹就在前面等着你。一切都好。有几处嚎啕大哭。大概是怎样呢,让我想想——榣山黑龙那次是真正灵魂都颤了。最后青龙镇兰生跟襄铃说,不要告诉我,我可以因你一句话背叛所有——因此不要告诉我。看着母亲在日光中灰飞烟灭。走进天庸城时红玉在百里后面姿态娴静的一福。战完紫胤,百里屠苏朝师父磕下头去。大概这几处把眼泪耗尽了,因此看到那个凄惨无双的最终结局时,并没有什么感触。是对天气姑娘的无感所致。温柔良善这些性格形容毕竟是太模糊了;说噗哟噗哟大头蛇时倒是令人眼前一亮,但总觉得不曾深入挖掘。铁柱观和乌蒙灵谷两次拥抱,能走上前去是她的勇气,大概也是屠苏接受她的最大理由(还拉了襄铃用作对比),但我觉得这远远不够。这两人的感情有些小心翼翼。总觉得屠苏喜欢上她过于牵强。然而谁知道呢,对常年寒冷的人来说,动心也就是一刹那的事情。

琴川初遇时切主角的表现方式,有些神奇的意味。有人说得好;像是冥冥之中命运的力量将他们牵引在一处。方兰生逃婚。红玉寻人。煞气发作的百里屠苏在某个地方遇见了风晴雪——他们这样来到一起。梦中说梦的安慰。逛市集的口不对心。好话不说二遍。都是极好的细节,极好极好的——可是怎么就悲了呢,怎么就这样了呢,百里屠苏听悭臾说着魂飞魄散的事情,为什么还能用树叶吹笛呢——那时候觉得他其实孤独太狠。没有改变。跟之前没有任何改变。其他人都茫然无所知。他仍旧安静的在背负,虽然已经有了牵挂。待到知道了,众人都为他忧心难过。然而那又怎样来,他只是独自一个。今日之缘。明朝逝水。有人老去了,有人离开了,有人为了你踏遍千山万水——你只是独自一个。没有同伴的一缕荒魂。你独自一个千千万万世。百里屠苏。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