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刷怪、刷钱、刷材料、练级的一点经验

2010-07-30 14:57:1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万和居士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承认,我玩得比大多数人要慢,不过我觉得我比许多都要用心在思考~许多事情,用点心思,可能会找到捷径!
闲话不多说,介绍几种我研究的装备和方法,当然,应该是现在论坛中还没大有人说过的~

翡翠葫芦
来源:侠义榜“七宝葫芦·六”、琴川服装商交换(从紫榕林出来后)
效果:战斗胜利后恢复精气神
解释:大家刷材料时,每刷一定次数后都要找地方回复(一般我是去自闲,或者去安陆客栈),而且装备这个之后,基本不用回复了!

珊瑚项链*11+如意绦*1VS元宝怪
来源:珊瑚项链——龙绡宫交换,如意绦——甘泉村交换,元宝怪——翻云寨大厅门口
效果:经验3000*18,金钱2000,烛龙铸钱1
解释:这种赚钱加升级的办法应该有人知道,我想说的是,一定要先配好珊瑚项链和如意绦,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嘛

蜜糖
来源:侠义榜“官府黄榜第一个任务”
效果:烹饪
解释:我个人的经验,烹饪时的材料基本都够用(无论是种出来的还是买的),惟有蜜糖不够用!种花时,花和蜜糖的产出比至少是3:1,往往花都要爆了,蜜糖却用光了!所以记得刷这个任务,不只有蜜糖,还有鹿活草,后期虽然在战场上无用,但用来战后补血也还可以~

海凝晶
来源:侠义榜“盗宝妖怪·一”
效果:交换N种装备
解释:蜃估计是古剑中第二郁闷的怪了,因为海凝晶的需求量巨大,这个任务被人无数次刷过!若问谁是第一郁闷?当然是陪着蜃一起挨刷的百眼魔君了(俺本来从不惹事生非,偏偏和蜃在一个任务里,只有被陪刷了……)闲话说完,就说刷这个任务的策略:苏苏+天气姐+大叔!天气姐用两个冰封打魔君,苏苏拿噬月放火系小群攻加单砍魔君,大叔硬砍魔君,此外,记得战后用给大叔补血,魔君有物攻反弹!我的天气姐敏高,每局出手两次,耗神36;苏苏出手一次,耗神28;大叔出手一次,耗神16-24(大叔战时不耗神,但平均每两至三局要补血一次,土系加血的技能耗神48);怪出手0次,战斗胜利!(知道为啥说魔君郁闷了吧?明明要刷的是蜃,可策略的重点全在魔君身上……)可以把这三人的技能设为预设,加快速度!最后,记得打前配上翡翠葫芦哦!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