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大墓穴入口攻略

2010-08-09 19:01: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你建壹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2专区

再刺客信条2的更新下,有很多与1代的区别,就连打斗操作都变得轻易上手,使装备的等级也成了大家的考虑对象!很肯定的说,阿泰尔的终极装备就是2代里的最强装备,废话少说!直接进入话题
     
     PS:不分先后顺序,只要地图开了,都可以进!(不过佛利的墓穴是要到一定时期开启的),红点为机关开启准确位置(因为系统的图标过大,所以我用红点代替,比较准确)!装备越早拿越好~当拿完一套后,可以去铁匠处购买阿泰尔之剑!否则没有!

     第一墓穴:不用解说大家都知道已经是主线任务了,所以我就多不说了!

     第二墓穴:佛罗伦萨,只有一个墓穴!且是在一楼(底部,跟第一个主线任务的墓穴很相似,高度相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墓穴:托斯卡纳,也是只有一个墓穴!也是在一楼!我特定在地图上用黄线画出了地面上的另一条隐蔽的小巷!机关就在这小巷的里面,不用往上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