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苍翼默示录》STORY模式攻略

2010-08-16 18:57:37 来源:3dm 作者:零崎人識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苍翼默示录》的STORY模式完成度计算是非常不人性化的。即使是完成了某一角色的全部分支路线,完成度依然只会达到80%至90%多。想要100%complete就需要在与每个分支中的每一名对手战斗时都失败一次。因此对于追求完美的玩家来说,灵活运用存档功能是非常必要的,关键分支处一定要留下存档以便最后“求败”之用。另外,游戏对话中出现的选项也请一定注意。虽然某些选项与分支路线并无关联,但它们与完成度均有联系,因此最好都走一遍。(DD技就是一般意义上的超必杀技,Distortion Drive  超必杀技 通过输入特殊指令+消耗50%HG发动的超必杀技)

将初始10名角色的故事剧本全部打通一次(clean即可,不需要100%complete),会追加Haku-men与ν-13-的剧本。

Ragna

游民星空

  A:对话选项中选择第一项

  B:对话选项中选择第二项

  C:之前四场战斗均是用DD技击败对手

  D:之前四场战斗有一至三场是用DD技击败对手

  E:之前四场战斗均没有用DD技击败对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苍翼默示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