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致远星》传奇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29 10:39:13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Halo Reach《光环:致远星》除了能进行单机剧情故事外,也支援多人连线进行四位玩家合作的剧情故事。但是在游戏的成就里,在传奇难度下破关单人/合作各自有一个成就,如果玩家要取得游戏的一千分成就的话,还要玩完传奇难度的单机剧情。因此我们制作了Halo Reach《光环:致远星》传奇难度流程攻略,提示玩家敌出现的地点,以及须注意的事项给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第二章:寒冬告急
刚到瑞曲星向Noble小队报到的玩家,听完长官的任务简报后,随即就被派遣到斯格勒五十公里外的中继站。搭乘猎鹰号前往目的地的途中,驾驶回报发现地面发出求救信号,于是队长要求小队前往调查。按住手把X键离开载具往前方建筑物移动,搜索了一会只发现地上血迹斑斑外,并未有失踪小队的尸体。

游民星空

跟着队长进入着火的建筑物内搜索,发现几名农民躲在建筑物后方的房间内,队员上前盘问得知昨晚他们遭到攻击。在搜索建筑物的过程中,可按手把十字键的左开启夜视功能。

游民星空

继续跟着小队进入正东方的建筑物内,找寻热能反应的来源时,大批的星盟从另一头的草原上降落。建议玩家跟紧其它队员,这样比较不容易被敌人击毙。

游民星空

地下室的出入口旁有个补血包,如果玩家受伤时可以靠近补血包按住手把X键,角色的血量与能量护盾都会立即补满。出入口右侧会出现几名手持刺针步枪的敌人,玩家最好别太恋战,否则容易被刺针步枪射死。可以考虑从地下室左手边的走道绕到敌人后方,其它队员也会很勇猛的冲到中间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跟着队长的带领前往中继站,山谷的右侧发现几名星盟工兵在草原上,建议玩家直接从右侧绕到敌人的背后,并利用石头做掩护射击。星盟工兵都解决掉时,山谷的后方会发现几名精英,玩家只须站在远处协助队友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致远星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