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战术系统介绍及小前锋战术

2010-10-02 17:51:10 来源:a9vg 作者:使劲搅和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寒心,coco,cd发表相关战术教程前,先预热一下,让大家都对本次的战术系统有个了解。

说战术前先谈谈2K11的战术系统,这作的战术系统做的比较合理,无论是战术的设定和游戏时的选择都很顺手,设定战术分为先发和替补,一共10个位置的战术,战术选择丰富了很多。而且这作战术有个特点,就是如果先发SF在游戏时位置变成了SG,这时按RB然后选择B时,SF的战术被自动带了过来,简单说就是设定好的战术是跟人走的,和当时在场上的位置没有关系,了解了这点,玩的时候就要注意了,方便了的同时,大脑要保持清醒,否则容易根据场上的位置选错进攻战术。

这次介绍一个小前锋系列的战术,属性是PICK AND ROLL的,名字是53Roll   Cavs Side,看名字就知道是骑士lbj的特定战术,当然其他强力小前锋都可以用,强力SG也可以。下面开始视频演示。

如果战术设定给了SF,那么就由SF发起,这时在底线会有C对SG的一个掩护,之后C会上来给SF掩护,如果SF利用掩护没有突破,就传给C进攻,因为防守C已经被吸引,所以直接杀入内线。

成功利用挡拆,那就扣吧,谁让咱是强力小前锋呢。

变化是,可以先传给C,这时因为战术路线已经出现,所以SF会继续跑位,直接引导传球,到篮下戏耍23号和33号,用到寒心的篮下动作。

这个战术可以设置给任何位置,下面演示一个设定给SG的。

最后来一个实战的情况。

本次战术介绍结束。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