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1》完美解决MP模式跳出方法

2010-11-06 14:41:04 来源:游侠 作者:lcv00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首先,谢谢依然寂寞和Alec的修改器!!!

打了12场MP,上场时间达到31分钟,眼看要迈入首发行列了,可是在第13场却出现了跳出问题(邪恶的13),不得不说让我很恼火。看了网上也有很多人又这种问题,也提出了不同的方法,比如将MP存档剪切出改名后放入等等,可惜我这一个都行不通。

试了很多种方法,终于发现了一个完美解决跳出的方法,而且不影响自己的数据!!(对数据看的很重的同志欢呼吧)

首先,我们进入编辑模式,用依然寂寞的V2.3修改器的最新功能,在伤病专用那里,选择伤病类型:六级,伤病天数:永远,回游戏保存编辑。这样你会看见你的能力值减少了27,伤病时间是4~6个月。(寂寞大的解决伤病问题,可以在这里反过来思维,呵呵)

然后用Alec的V2.0修改器的模拟比赛功能,跳过那场比赛(自己去日程里数天数)。保存后切回游戏,点进行下一场比赛。如果你是在NBA.COM的HEADLINE里面,你会看见刚才跳过的天数中的比赛都被模拟了,然后会进入下一场比赛。

这时,我们可以退出,看看我们跳过的比赛,是不是自己一分钟都没上场?[呵呵,既跳过了比赛,不受MP模式跳出的郁闷,又没有影响数据,一举两得啊。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