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点击进入
不习惯2K操作的可以改成这个操作模式:
传球:X
假传:Q
篮板:E
投篮:S
双人控制:W
精确传球:LEFT CONTROL
靠打:C
加速:LEFT SHIFT
方向键上:↑
方向键下:↓
方向键左:←
方向键右:→
投篮上:D
投篮下:R
投篮左:F
投篮右:V
暂停犯规:i
菜单键:K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