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组合武器和游戏经验

2010-10-08 00:29: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可乐 我要投稿

第1页:一支棒球棍+图钉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丧尸围城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怎么说呢?其实丧尸围城2里面有很多个修理室,其中,安全室外面也有一个:里面有一支棒球棍和图钉:组合它们吧。其实组合武器非常容易找到,它们组合的武器都可以在修理室附近都可以找到的啊。需要用到的组合武器:一支棒球棍+图钉。

游民星空

只需要一支棒球棍和图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很多东西在修理室附近都可以找到可以组合在一起的东西,例如:安全室外的一个角落,有一个电钻和水桶(这个组合以后我喜欢),

游民星空

组合以后就变成了

游民星空

所以说,修理室外面的东西很多都是可以拿来组合的,在修理室附近的武器,本人建议看到什么武器就拿,不过新手们本人也是建议不要见什么就拿什么,因为新手的手上的武器不是像我一样这么多的,所以拿武器要知道和什么武器组合,这才是关键。不过建议有时间的话,就什么武器都拿来试一下可不可以组合,只是建议有时间的话,因为组合武器都是要找的,这样可能会耽误你的主线任务,耽误了,结局就不一样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