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1》玩2K10不太卡而2K11爆卡的解决方案

2010-10-11 23:54:4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sadjezz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2K10和2K11都在XBox平台上发布,说明游戏引擎没有革命性改变,对硬件的要求也不会有很大差别。但为什么有的人玩2K10不太卡,但是玩2K11却非常卡呢?(即使开到640*480分辨率以及效果全关)
比如我,我的本是 联想 Idea Pad Y450,2K11很卡。(显卡是nVIDIA GT130M,显存GDDR3,512M,显存位宽128位,2K11应该能开百分之八十特效,但最低效果都很卡)

原因及解决方案如下:

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1\SAVES里找到config.cfg。
其中
CLOTH_LOGICAL_THREAD_0 = 1
CLOTH_LOGICAL_THREAD_1 = -1
CLOTH_LOGICAL_THREAD_2 = -1
CLOTH_LOGICAL_THREAD_3 = -1
这是多核CPU的设置处。对于双核,四个等式右边的应该是1,2,-1.,-1。否则是单核跑游戏。很多人玩2K11的时候CPU占用率都很低,切换到桌面非常流畅的原因就是有一个CPU核心是闲置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