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1v1得分教程

2010-10-15 17:32:10 来源:NBA 2k11吧 作者:小乄雨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此贴仅涉及到1v1得分。5v5阵地,不散开的情况下,灵活应用还是可以的,但是太死板会被协防抹杀。
类似于抛投,适用于阵地的方法没有。类似于打板,后仰这种基本动作没有。

鱿鱼2K的ISO系统改变,造成一些童鞋突破,得分困难,故出此图解。

在2K11中,ISO系统改变,防守系统,以及空间问题可谓实际游戏内最大的改进(乔爷不算Gameplay)
前作中的一键转身,一键交叉步被干掉了,取而代之的是跳步键和假投键。

那么新作中,需要注意的几点:
·防守积极程度不一。在积极球员的面前,动一下会导致对方到那个方向去堵你。
·动作明显变软。暴扣还是不少的,但是一般情况下在空中发生碰撞会躲避+自动上篮。
·交叉步取消,突破的任务转给了LF1(默认Shift,俗称靠打键,强硬防守键)。利用此键+方向键灵活使用,突破还是很容易的。
·以下提到LF1为以上解释。方向键与左摇杆一样。右摇杆即特殊的四个投篮键。键盘党也有。(我也键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变速以及急停把对手重心晃歪,然后突破。

操作:向一方突破,然后用LF1+反篮筐方向(比如本图是←,MP是↓),作出此类动作,再向前突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