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5

2010-11-27 11:12:21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4

原帖:点击进入

Sequence 5

第五个DNA段落的主线记忆不多,玩家可以趁这个机会培养刺客部下,或者进行达文西的破坏兵器任务(地图上的L字图示)。破坏兵器任务包括战车、轰炸机、攻击舰等等,每个任务都有对应的成就,达成所有的任务时,达文西还会送Ezio降落伞的蓝图;拿到蓝图后别忘了到裁缝店购买降落伞,之后从高处跳下时可以按住X键张开降落伞。

游民星空

Memory 1:Escape from Debt
100%同步条件:护送参议员时不被发现
Ezio找妹妹Claudia询问先前会议中提及的参议员之所在,Claudia没好气地叫Ezio去Campidoglio找参议员就是了,不必找她;Ezio的脾气也好不到哪去,叫妹妹等他杀了银行家后把钱搬走,并记得小心点。

游民星空

到了Campidoglio,玩家可以在喷水池的南侧找到参议员Egidio Troche。银行家的部下正向他索债,并毒打他一顿。杀掉银行家的部下后Troche向Ezio道谢(顺便问自己是不是有欠Ezio钱),Ezio表明来意,并表示愿意替Troche解决债务问题后,两人决定离开这里,找个安全的地方讨论。

游民星空

Troche怀疑自己可能是泄露了Cesare进攻Romagna的计画而惹来杀身之祸,一路上守卫只要看到Troche就会主动发动攻击,因此Ezio要避开守卫或是为他杀掉守卫,才能保护他平安抵达安全地点。这个任务的100%同步条件是护送参议员时保持Ezio的匿名状态,玩家可以雇用妓女并利用她们作为掩护,Troche遭到攻击时按LB键派部下协助,Ezio本人就能全程匿踪完成任务。使用这个方法时要注意Troche的血量,必要时可以在呼叫部下后稍事等待,让呼叫部下用的红色箭头有时间恢复。

游民星空

Troche的前两个藏身点都有守卫监视,两人走到第三个藏身点才算真正安全。到了这里,Ezio表示他的目标是Cesare的银行家,Troche表示他要拿钱给银行家,问题是手头没钱。此外,Troche并不知道银行家的所在:交钱时Troche得与银行家的部下碰头,再由部下领着Troche与银行家会面。
Ezio拿了3000元交给Troche,要他留意最近的政局变化并向Claudia所在的妓院回报,Troche便拿着这笔钱准备交款给银行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