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无双3》攻略小知识

2010-12-23 19:36:42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高达攻略秘籍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高达无双3》是光荣特库摩年底的压轴作,也是钢弹/无双两大吸金系列的最新作品。以下我们整理了游戏初期可能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供有需要的玩家参考,如果有其他心得也欢迎分享。

游民星空

◎剧情任务是怎么分的?
答:游戏的剧情分成四个路线,四条路线之后会合成两条,达成指定条件(共感值)后会再出现一个最终章节。四条路线会解开不同的人物:

游民星空

◎为什么没有新任务可以玩?
答:如果发现玩到一半没任务可选,记得检查ターミナル里有没有还没阅读的讯息,有不少任务需要玩家主动阅读ターミナル里的信件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我拿到了新的人物,可是要怎么使用?
答:除了游戏任务指定开放的人物外,所有新取得的人物都无法直接使用,得累积到一定的共感值以后才能选来玩。提升共感值的方法有搭档出击、以友军身分共同作战、或者使用该人物进行游戏;然而新加入人物的共感值都是1,得先以友军身分共同参战,才能用搭档出击等方式继续提升共感值。
提高共感值除了可以解锁人物的使用权、取得对应MS的特殊装备等好处外,部份チャプターミッション(剧情任务)与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历史任务)需要人物共感值达到4或5以上才能进行。

共感1
该人物以友军身分(蓝色王牌的机体)与玩家共同作战一次,任务类型不限

共感2:可搭档
以友军身分共同作战,或者选择为搭档

共感3:可操作
以友军身分共同作战,选择为搭档,或者选择该角色进行游戏

共感4:解开对应MS的特殊装备(特定人物)
继续累积共感值,并完成リレーションミッション

共感5:新人类觉醒/解开新技能/可以当オペレーター(特定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