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子弹风暴》试玩版心得

2011-01-28 12:11:08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子弹风暴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今天刚推出的《狂弹风暴》Demo,我想应该已经不少朋友玩过了,这款游戏给小弟一种相当与众不同的感觉,不同于传统的FPS游戏要求技巧以及准确度,《狂弹风暴》追求的是有别于FPS的爽快体验。除了射击之外有着更多不同解决敌人的新风格以及做法,让小弟替各位稍微简介一下这款《狂弹风暴》的试玩板吧。

游民星空

开头画面,小弟觉得不论是装备还是风格都有着浓浓的战争机器风格。

游民星空

Kill-With-Skill就是《狂弹风暴》追求的重点了!

目前Demo的章节是类似于分数挑战赛的关卡,其中可以先让我们一窥如果使用《狂弹风暴》的系统以及各类武器。其中武器除了普通的射击之外,也能利用RB来进行武器的特殊攻击,就拿一开始的步枪来说,利用特殊攻击可以直接一发将敌人烧成灰烬,相当有快感!

游民星空

武器在集气之后就变成红通通的!

游民星空

下一秒,请你升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子弹风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