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风暴》解决16色渣图且满屏黑的问题

2011-03-01 19:48:42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ch80116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子弹风暴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自爆老爷机:AMD X3 425 ,ATI4850 512M ,DDR3 2G,XP SP2 系统,显卡驱动11.2
游戏版本:免安装7国语言版
之前症状:满屏黑块,暂停后菜单16色渣图严重,还有时不时顿卡!
不停上各大论坛疯狂打各式补丁也无济于事,最后利用ini工具打开存档:MyGames\BulletStorm\StormGame\Config\StormEngine.ini里面的FloatingPointRenderTargets=True【浮点运算设置,True为打开】,改为打开后,上述症状解决,究其原因:俺用的是FLT破解版,此版本原先设置该浮点运算是关闭的,打开后黑块解决,会吃性能,但令人眼前一亮,迎来新世界!
无图无真相,此为开启后的图:

游民星空

界面亮丽,出现体积光

游民星空

游戏中黑块退散

游民星空

暂停后赶走16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子弹风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