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钉枪使用心得

2011-01-29 00:14: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pir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目前第一轮是挑战生存者模式,照以往的经验先把cultter点满是最稳的,或是用liner省弹药。可是这么一来不就太无聊了吗?所以我一拿到钉枪就把身上四个Nodes塞进去!呃......现在让我的处境十分微妙。

刚刚只有稍微试用一下钉枪,想先问问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钉枪的心得呢?

我自己测的结果是-正常用发射大概要2发(还没改之前),除非前面有先打掉足够的HP,不然通常是第二发才会把对方击飞+钉。而如果对方一开始就是在墙壁附近,那就会立刻被钉在墙上。不过生存者的弹药很少,所以变成绕圈圈和挥打反而是常态。然后副武器还没有试过。

而一开始的怪物都很烂,所以还可以靠艾萨克挥打先挡住对方的攻击,敲个几下后再钉;或是反过来,因为钉到对方会有一阵延迟,靠着那延迟冲过去挥打+踩。

到第四章的钉枪使用心得

弹药:前期这类武器的弹药永远都很缺,到越后面弹药的缺乏状态会好一点。
严格来说子弹的CP值颇高。因为一发只要两百块!而两百块就有将近90Damage(起始50,改一次伤害12.5,估计改满单发可以达80-100)

火力:单发打击时,对方强制停顿1-2秒。靠近平面时,可以直接将敌人钉在地面或墙面上,但因为发射速度的关系,综观而言,压制力(让怪物停格)较强势的武器还是脉冲步枪与力场枪莫属。


填弹速度:慢

射击间隔:中等(比较:脉冲=极短/电浆枪=短,力场枪=长)

准确度:极高

使用难易度:高

优缺点简评

优点:
1.可以将怪物击飞,和钉在墙面上,对于大规模的怪物来袭时,能够争取不少时间。

2.**无与伦比的准确度!当你在地图的另一端,看到远处有魟鱼怪正在制造新敌人时,别急着用其他武器乱扫,只要赏他一发钉枪,就可以顺便连「产品」一起电死啦! !

永绝后患~

3.能快速反应的高Cp副武器,拥有枪榴弹的扩散范围、
线性切割器的威力,却有着像电浆枪一样的准确度和子弹价格。

4.被副武器电到就是死,至少目前一发钉+电都可以轻松秒杀所有的怪物,还没玩到后面,不确定这样豪迈的杀敌优势还会不会继续

缺点:

1.填弹速度慢:不管怎么提升都是:慢!慢!慢!这让玩家得分神去注意到底手上还剩几发标枪,常常一个不注意,就打光了子弹,结果就是被[麏至沓来]的怪物们轮攻,分了尸。

2.子弹虽然便宜,但却不好捡。比起满地的电浆枪子弹,
空窗期想找个标枪弹药还得花上更多力气阿!

3.副武器发动范围小,而且发动时延续时间长(两面刃)。当你绕完圈圈定好怪物的时候,长的延续时间确保你可以完全歼灭怪物而不遗漏,但相对的就是,当你在「发功]的同时,自己对于外界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连个爬虫怪都可以制你于死地!
也因此,跑位和定怪就是必修的技术学分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