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怪物介绍及打法

2011-01-26 20:29:39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原帖:

点击进入

Puker(呕吐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呕吐者的身体状态保留基本人形,但是双腿在变异后合并在1起并生长出另一条腿。手指合并而且尖锐化,形成爪状态。该生物皮肤全部退化,胸部退化严重,应该是自身酸液造成。胸部可直接观察到它的肺器官,肺部发黄充满酸液。双眼退化没有眼珠。下巴完全退化,食道和喉管作为喷射酸液的主要器官。
生理资料
特征:
-》胸口有开放型食道 会留出酸液
-》手部为爪子 而且变形明显
-》第3腿为异变腿
攻击模式:
-》远程酸液攻击
-》进程爪子攻击
进攻策略
呕吐者的酸液攻击是必须注意的要素之一,另外它断肢的部位也会溅射毒液。所以近距离攻击这个东西是很烂的决策。另外要注意,断此怪物的头可以减缓它的酸液攻击和逼近,但是如果玩家让其断腿倒地的话它在地上的酸液攻击频率大副上升。
Slasher Monk/Slasher(斩僧怪/斩尸怪)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死亡空间世界中最常见的敌人,人形退化明显,背部刀刃不可小视。移动速度普通,攻击力普通,但有时成群出现。该怪物分成雌雄两性,另外还有加强版的Enhanced Slasher,2代新出的Slasher Monk和Twitcher 还有Hunter。
生理资料
特征:
-》增长的手臂前端有大型刀刃
-》原生手臂退化并移到腹部(雌性无副手臂)
-》加强版斩尸怪眼部发亮 浑身混黑 速度更快更凶猛
-》Twitcher能够在极度被分尸的情况下依然存活 更耐打
攻击模式:
-》利用新生的大刀刃斩击目标
-》巨刃和原生手臂可以抓住敌人 并进行撕咬
-》雌性斩尸怪会呕吐爆炸物质
进攻策略
利用断肢系统轻松将他们切散,普通斩尸怪只要断双手就必死。面对多个斩尸怪时可以考虑采用Line Gun等大范围攻击武器,或者断腿后拉开距离切手。普通或者强化版斩尸怪在断头后会爆走,乱挥肢体攻击,大家注意一下。另外斩尸怪在个别情况下有诈尸的设定,倒地后请确认它们是否死亡,不然它们等你回头就会偷袭你。斩尸怪还会利用通风道隐藏偷袭。
Spitter(喷射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这个是DS2新出的怪物,肩上有尖刺状肢体。同时保留它们原本的双手。下巴部位可以伸长攻击。
生理资料
特征:
-》肩部长有巨型尖刺
-》下颚突前 可伸长
攻击模式:
-》尖刺攻击
-》嘴部伸长攻击
-》呕吐攻击
进攻策略
未知~~~~资料收集中
Stalker(尾随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DS2的新怪,它们不会正面和玩家交锋,一般会躲藏或者绕行到玩家背后进行攻击。当它们在狭小区域遭遇玩家的时候它们会采取冲刺攻击,但注意它们会把自己的手臂藏在背后防止玩家断肢。
生理资料
特征:
-》高瘦 重度腐化 时常爬行
-》腹腔全空 面部成鸟嘴状
-》善于隐藏 绕行
攻击模式:
-》偷袭
-》绕路包抄背后攻击
进攻策略
未知~~资料收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