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怪物介绍及打法

2011-01-26 20:29:39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regnant(怀孕怪)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和Slasher架构很像,双手是更长更厚的刀刃。腿短跑的较慢。它最大的特色是肚子上的孕袋,万一不小心打破的话里面会生出蜂拥者或者Lurker那样的小怪,非常危险。庆幸的是它们成群出现的几率不大。
生理资料
特征:
-》腹部巨型孕袋
-》块头大
-》超大号
攻击模式:
-》巨型刀刃攻击
-》腹部受创后爆出小怪攻击
进攻策略
怀孕怪就好比自杀式士兵,它们希望通过压迫你让你攻击它们的腹部,然后更加混乱。对付它们最好就是断手(腿实在他妈的太短 打不准),不过它们的手臂很细打起来要注意。关键的关键是不要慌,实在被逼了就减速。还有就是怀孕怪在一定几率下会自己破开孕袋,所以尽量快点消灭它们。如果你有信心的话也可以Line Gun瞄低点断腿。
The Pack(群居怪)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这个怪物的身体异变程度是所有怪物中最小的,体型和13-15岁之间的小孩类似。应该是人类孩子的异变体。该怪物脸上的皮肤全部剥落,手指突变成3根细长尖锐的爪子,眼睛部位全部退化感官器官未知。
生理资料
特征:
-》成群出没
-》小型 快速 敏捷
-》手部长有爪子
攻击模式:
-》爪子攻击
-》成群围堵目标
进攻策略
Pack在突遇目标时会分散绕行,从背后攻击是他们的主要作战手段。所以尽量再遇见他们的时候前往狭长走廊,堵门,电梯等位置,限定他们冲来的方向和路径。这样能比较轻松的集中杀掉他们。记得这个怪的生命不高,而且极容易断肢。在被围的情况下利用减速技能然后逃开。
The Nest(巢穴怪)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多触手类植物怪物,由人类女性变异而成。实际作用不明,平时以灰色状态隐藏本体,受到威胁时露出触角,并且发射小型跟踪飞行道具攻击。这类怪物只在0重力区域出现,可能是因为极度异变导致骨骼等构造不能支持重力环境,寄主本体极度变异,功能和守卫者相似(又称女版守卫者)。
生理资料
特征:
-》大触手
-》黄色囊包
攻击模式:
-》触手发射小型飞行道具
进攻策略
击打黄色生命袋是有效杀死它们的办法,利用0重力环境多改变射击角度,让它难以攻击到你。
Lucker(吮吸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这类怪物利用3根触手尾部发射腐蚀液攻击,作为远程辅助角色在怪物中出现,同时触手可以扎人。这类怪物最危险的特性是爬墙和天花板的能力,导致此类怪物难以被第一时间察觉。一般都以小群体或者跟随其它大型怪物出现。
生理资料
特征:
-》尾部3根触手
-》人类婴儿大小
-》爬行 附着任何表面
攻击模式:
-》近距离触手扎人
-》远距离触手发射腐蚀液
进攻策略
并不是非常棘手的怪物,首先确定敌人的位置后可以采用减速技能,让它失去机动性,随后对准弱点攻击。该怪物的弱点是触手,Line gun横切可以一下击溃Luck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