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怪物介绍及打法

2011-01-26 20:29:39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warmer(蜂拥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小型长有触角的怪物,一般大量出现。喜欢蜂拥在目标身上。6到7个会快速吸干目标体力。很多情况下都伴随怀孕怪的腹腔爆裂出现,有时在箱子里也会出现。
生理资料
特征:
-》小型 黑色类章鱼怪物
-》大量出现 怀孕怪的腹腔中爆裂出现
攻击模式:
-》爬上敌人 吸取生命
进攻策略
成群单方向移动,所以群杀比较容易。记得它们会小跳一段距离,一旦上玩家的背后记得立马摇杆甩下来,不然掉血很快而且会有很多蜂拥而来。利用有群杀或者溅射伤害的武器,比如Line Gun的第二模式或者Force Gun,记得关键时刻利用减速。
Twitcher(扭曲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和Slasher很相似,但是它们的寄主是空间站士兵,所以躯体耐久度更高。根据官方资料来看它们是Slasher的最高度进化体。速度快 强壮~ 个体特征是会抽搐,扭曲。躯体和变异前的装甲合为一体耐打度奇高。
生理资料
特征:
-》强壮 大型版的Slasher
-》躯体间歇抽搐
攻击模式:
-》高速逼近
-》爪部疯狂攻击
进攻策略
首先注意它们的高速跑动,然后断肢的打法和普通Slasher一样。利用减速技能给自己争取优势。另外它们和Slasher会装死~~同时记得对付它们的时候枪的射速要快,Line Gun它们会轻易躲开。千万不要低估它们逼近你的能力,何况它们又极其耐打。断腿的Twitcher爬行速度和奔跑的Slasher一样快!它们被断双手也不会立刻死,它们会冲过来头锤你!升级的Pulse枪能牵制它们的行动~多多利用。
Wheezer(悲泣者)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这类敌人没有主动攻击的能力,它们一般躲在角落依靠包囊毒气来污染空气。它们是所有敌人中人形退化最少的,除了肺部已经异变成巨大的毒囊,背上都看的出它肿大的肺。
生理资料
特征:
-》腿手和身体异变连接
-》背部肿大部分为肺部
攻击模式:
-》吐出毒气 没有直接威胁
-》不能任何主动进攻
进攻策略
它们的出现一般都是消耗玩家的氧气,没有任何主动威胁。不过介于氧气的重要性,必须快速杀掉。随便怎么杀,讲究点的话可以上前踩死,节省弹药。值得注意的是当悲泣者死掉的时候也是大批敌人进攻的时候。题外话:别想着用火焰枪烧它,因为没有空气,火是烧不出来的~
Pods(异变球)

游民星空

描述资料
它们是拥有一定智力的防御塔型生物,单体威胁不大,但是多个的话比较麻烦。一般它们占据一个位置后朝感知到的目标投射化学飞行道具。投射出Pod的怪物就是守卫者,后者要用一定技巧来杀掉。
生理资料
特征:
-》4到5尺高
-》小型 有点像虾球一样带长触手的生物
攻击模式:
-》触手甩出飞行道具
进攻策略
触手非常容易打断,利用Line Gun的范围可以群砍不少触手。而且Pod每次攻击后又较大的间歇,可以利用空档干掉。实在没子弹的话减速后直接跑过去算了。一般和它们战斗的难点在那个守卫者上。我稍候的介绍里会分析怎么打守卫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