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beta版流程攻略

2011-02-14 14:17:02 来源:游侠 作者:jaffedream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基本配置:
I5 750 OC 3.6G/4*2G KINGSTON DDR3 1600/ST 1.5T/ASUS P7P55D/yeston gtx260+ game expert/TT 650P/DELL 2209WA/win7 64bit sp1 rtm/NVIDIA 186.21

任务背景:
2023年,纽约突如其来的爆发了一场瘟疫,crynet组织否认这是由生化武器泄漏所致,但是前生化工程师内森·古尔德博士(Dr.nathan gould)证实城区研究所泄漏了生化病毒,揭露了真相,就此引发了人们的恐慌,与此同时,瘟疫迅速传播,军方开始插手此事。

序章:深海in at the deep end
地点:纽约胡迪森河(hudson river,NY)
时间:2023年8月23日凌晨5点13分

阿卡特兹(alcatraz)是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他和奥米加一号搜救组其他队员乘坐鹦鹉螺号潜艇(uss nautilus)前往纽约,任务目标是营救内森·古尔德博士,正接近目的地时,潜艇被不明物体击中,船壳裂开,海水涌入了船舱,阿卡特兹从睡梦中醒来,按提示蹲下穿过船舱的低矮处,配合队友打开舱门,在水中潜行一段后浮上水面,正观望自由女神像时遭到外星人空中部队突击,队友大多被击毙,这时对面忽然出现一名纳米兵,手持机枪击落了飞机,将阿卡特兹拉上岸来。

第一关:第二次生命second chance
地点:纽约炮台公园A码头(pier a,battery park,NY)
时间:8月23日早晨6点37分

阿卡特兹从昏迷中依稀回忆起那名纳米兵说他名叫普若非(prophet),已遭到病毒感染,无法存活,故取下纳米服穿在了阿卡特兹的身上,嘱咐他帮助自己完成任务,找到古尔德然后举枪自杀。
醒来以后,在普若非的尸体旁拿到一支m12 nova手枪(20发弹夹),但里面没有子弹,身旁的桌子上有一块狗牌,拿走以后用拳砸开大门的铁锁,里面的笼子里放满了人类尸体,穿过走廊,从卷帘门下走过以后登上对面的楼梯,上楼后走到一处地板凹陷的地方,按住空格键直接跳过,打开对面的大门,在楼顶的破口处按住空格键,阿卡特兹会自动抓住破口的边缘攀上三楼,出门后按指示观察楼下的敌情,然后从扶栏边下楼,在弹药箱边补充弹药,拿到scar-ab这种自动步枪(40发弹夹)后干掉两个敌兵,交火时对方会及时隐蔽,并抛掷手雷。解决后穿过开阔地,来到对面的大门口,这里是第一个存盘点。
进房后开始隐身,消灭房间里的那名敌兵及外面院子里的两名敌兵,越过障碍穿过院子,跳到对面的房顶,下面很快会驶来一辆吉普,出来三名士兵,其中一人着黑色制服,击毙后下楼,按小地图上的任务指示往西南面走,不久在一幢咖啡色的小屋旁遇到近十名敌兵,对方会从两翼迂回,注意不要被其包围,消灭后来到南面的仓库入口操作门锁,开启后往西北面走,穿过铁架,消灭另外两名敌兵后进入黄色的生化帐篷,打开门锁后来到第二个存盘点。
等到前面的大门打开后,穿过走廊,干掉另一个房间的两个步兵,在另一个目标地点操作笔记本后房间停电,走到前面的大门前费力掰开大门,外面就是荒凉一片的纽约市街头,到处是废弃的车辆和空无一人的大楼。
按照古尔德的指引一路往南,然后拐入一个商店,来到第三个存盘点,绕过商店后来到后面的围墙边,从垃圾箱上一直跳到房顶,开启装甲模式消灭那里的几名步兵,把m12手枪换成feline这种无托步枪(60发弹夹),登上另一面的房顶后来到第四个存盘点,下面驻扎着不少敌兵,相互构成交叉火力,彼此跑动灵活,还可以躲在障碍后面盲射,feline这种步枪射速很快,杀伤力也不错,注意使用点射压制敌人。全歼后进入对面的小巷,转弯后继续往南,杀入前面的地铁入口,举起大门后是第五个存盘点。
随后在地铁的洗手间里开始遇到外星虫子,打开第二道大门后一名敌兵被大量虫子撕咬,快速消灭这里的虫子后从破口处跳到第二层楼,登上楼梯后第一关结束。
21:35 2011-2-1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