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控制台指令调整画面

2011-02-14 17:52:27 来源:游侠 作者:zctang305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我知道在这里混的大部分对孤岛的控制台是非常熟悉的,我这篇东西其实有点班门弄斧,主要还是对入门新手有点激发一下的作用。

孤岛危机系列的控制台指令是很强大的,得益于引擎本身的全即时特性,基本上所有的调试都能即时反应出来。所以2代本人也准备如法炮制,但是一开始使用了孤岛1的控制台指令,却没有一个可以使用,全部显示为“不可辨识的指令”,后来逛了逛其他论坛,原来crytek对格式稍微做了简化,去掉除了命令分类(比如r,e)之后的“_”之外的所有“_”下划线。

先改变一下凹凸贴图,指令“r_texbumpresolution”从0到8依次质量从高到低。

设为8的时候,地面几乎就是平板一块。

游民星空

改设为0,进步显而易见,而且几乎不影响性能。

游民星空

接着是SSAO的调整,这个可能大家看上去变化不大,但是对整个场景的影响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