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主角“Alcatraz”剧透

2011-02-15 11:55:12 来源:孤岛危机吧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Prophet的意识已经完全保存在了纳米服里了,到游戏最后就会发现。
================================
主角是名叫“Alcatraz”的海军陆战队队员,运输途中遭遇外星人袭击,处于死亡边缘,被Prophet所救。由于Prophet感染了外星病毒,成了类似于活死人/walking dead(意识存在,肉体已经不行了这种。和丧尸之流正好相反)的东西,脱离NANOSUIT后,会被慢慢侵蚀。(游戏中期会发现Alcatraz也被感染了,所有脏器全被感染破坏,仅仅靠NANOSUIT存活)
Prophet将NANOSUIT给了Alcatraz,寄希望于Alcatraz,然后举枪自尽。敌人和联络他的科学家到中期才知道NANOSUIT中的人已经不是Prophet,换人了。
整个游戏里纳米服公司的雇佣兵为了夺取这套服装要追杀主角。一代里面派遣纳米服特种小队去执行任务其实是纳米服公司大boss Prism的阴谋,为了进入核心,获取外星人数据,打造超级人类特种兵,对抗外星人(也有Prism的野心),而期间的媒介就是Prophet的这套纳米服,融合了外星生物的数据。最后就是Prophet的这套纳米服逆向摧毁外星生物。
结局处,由于Prophet的意识保存在了NANOSUIT里面,告诉Alcatraz“我们(指Prophet和Alcatraz)还不能死,这还远没有结束”。
结局过后一段动画出现有人联络主角
“And you are?”
“They call me ……… Prophet”
应该是那套NANOSUIT里面包含了Prophet和Alcatraz 2个意识,抑或是2者融合。


话说CRYTEK也开始玩花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