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子弹风暴》Demo评测心得

2011-02-20 00:38:31 来源:a9vg 作者:铁拳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开头的一句话是,游戏很不错,可惜和KZ3同一日发售,即生瑜,何生亮就是我的感觉。

游戏性:

游戏非常有乐趣,Demo是玩一个叫Echo的模式,就是通过固定的关卡来尽量获得最高的分数。

管卡里的敌人数量,出现地点都是一样的。分数的获得的话,杀死一个敌人有10分,爆头的话有50分。

游戏性的话,就是通过自己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杀人方式来获得高分,或者蹂躏敌人,很有趣的。

游民星空

正式版应该会有3个模式,单机剧情,Echo分数比赛模式和多人合作和对战模式。单人游戏模式还有巨型Boss战。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玩到多人对战模式,但是可以想象会很爽,因为子弹风暴独特的杀人方法,会很刺激的。

所有的武器都可以从得到的分数来升级,能力也会提高,还有新的动作。

铁拳第一次玩得分数

游民星空

分数的话也可以看到自己朋友的分数,如图(图片上没有别人,因为好像我的好友没有一个玩这个Demo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子弹风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