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玩家可用势力介绍:岛津,德川

2011-02-21 22:17:57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神隐GIN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岛津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值得骄傲的家族。在岛津这里,忠诚就是一切,他们的将军都不太可能发展自己的野心(个人吐槽:兄弟齐心,其力断金)。岛津招募武士便宜而且易于维持,相比其他部族的领地,他们也可以聘请更高级的武士。

其家族祖先可以追溯到源氏的创始人源赖朝-镰仓幕府第一代将军时期。 1187年,赖朝任命他的儿子-忠久,作为九州南部大名。这个年轻人接管日向的管理后,在他的主城所在地为他自己创立了岛津的名字。一个组织良好的军队和政*府,加上在当地丰富的资源和九州距离镰仓幕府的距离下,为岛津家族变得富有和强大奠定了结实的基础。然而他们的家族却没有因此而变得更加强大,一直到在种子岛时遇到了一个奇特的拜访,这些遇到海难者来自世界的另一端,而岛津很快就看到这些南蛮欧洲人可能是值得的贸易对象。

现在,在大名岛津贵久的带领下,岛津氏迎来一个真正迈向强大的机会。他们的萨摩故乡是安全的,他们与相良的肥后是和平的。但是肥后,同时也是一个扩张的方向,因为warhorses被发现有诱人的目标。还有就是与在大隅和日向各省伊藤氏族的小纷争,然而一旦这些地方的困难得到解决,从九州距离幕府的宫殿将不再遥远。

虽然德川是一个古老的家族,声称创自源赖朝-镰仓幕府的第一代将军的后裔,他们都铭记在心,因为这些光辉的历史来自最艰难的时期。他们还改变了他们家族的名字,初代的松平了得到将军的许可,改名为德川,并在Yorimoto定居。

德川被挤压在两个强大和雄心勃勃的宗族之间:今川的东侧,与织田的西方,是一个很不舒服的位置。通过接受今川的保护,德川即使频繁受到织田方的攻击,却仍得以幸免生存,这得益于他们主家-今川的援助。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解释为其卓越的外交才干,他们训练和很好的利用了伊贺?甲贺?忍者,和优越的metsuke谁留在他们的土地秩序的方式。现在,他们在与织田的战争再次开始。织田军队的已经入侵三河。从理论上讲,德川都是在今川氏作家臣和驻守骏河东部的省份。他们不会轻易擅自出击,不过,需要担心的是在信浓的木曾氏,虽然与这些邻国的关系是和平的。不过信浓有一些有用的石材资源,相信这将是战争争夺的关键。

历史上,经过反复的斗争,德川家康终于成为征夷大将军-“伟大的野蛮人征服者”和作为一个日本傀儡皇帝(天皇)的统治者。德川家族一直控制了日本200年,一直到闭关锁国后,在关外的强权国家影响下打开日本国门为止。如果历史的不会变成这样:那么另一个家族可以很容易成为德川幕府的替代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