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2》服部谋权图文攻略

2011-05-27 21:22:58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l720thl009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第一章、初仕不利,巧遇倭商赴日本

公元1545年大明朝朱厚熜,明世宗,嘉靖帝继位,下诏废除了武宗时的弊政,诛杀了佞臣钱宁、江彬等,使朝政为之一新,不过不久以后就爆发了“大议礼之争”,此后大明朝野争斗不断,还暴发了著名的“壬寅宫变” (历史上一起罕见的宫女起义)。在加之倭寇扰掠东南沿海,蒙古鞑靼贵族大举入掠京畿,农民起义频繁,内忧外患,民不聊生社会危机日益加深。

此时的北京城、张居正府门外:一个门客前来投奔,

卫士:站住,来者何人?

和列(本文男主角——虚构人物):卫士好,本人和列,鬼谷门门人特此前来投奔张大人。

卫士:什么鬼门,得了,像你这样的混饭门客我见多了,赶紧走吧,张大人忙着呢。

和列:你,你怎可辱我鬼谷门?

卫士:我都说了不管你是什么鬼谷门鬼门关的张大人公事繁忙没空招呼你,快滚吧。

和列:你,罢了~和列甩袖,扬长而去。

张居正:刚才怎么了这么吵?

卫士:哦,大人刚才有个自称鬼谷门门人的门客想要来我们府上混饭吃,被我赶走了!

张居正:哦?鬼谷门人?现在人呢?

卫士:被我们赶走了,不知去了哪里。

张居正:唉~~无知莽汉,你难道没听过,得鬼谷传人者得天下?马上给我去找,找不到你们也别回来了!

卫士:是。

卫士:禀报大人,属下无能找了4条街也没有找到。

张居正:唉~罢了,鬼谷门门人来无影去无踪,看来我大明……好了你们下去吧。

本是满怀信心的和列此时心灰意冷,去到一小酒馆喝酒借酒评说大明军政,正巧碰到一倭国大商,倭国大商见和列半醉切气语不凡便凑了过去,

倭国大商:这位客官好,我见客官气语不凡,可却为何在此借酒消愁?

和列:哼~我本想去投标张居正张大人,没想到不得志,小小一个门卫尽敢辱我师门!想到大明的未来不禁心寒啊~

倭国大商:哦,原来如此,现在的大明的确是世风日下啊~本国也是战乱四起,唉~~

和列:看先生打扮,莫非倭国人士?

倭国大商:是的,客官既然在大明仕官不顺,可否想去倭国发展?

和列:倭国?

倭国大商:眼下我国足利氏幕府将军日渐衰落,各大名纷纷崛起,也正是用人之际啊,如果贤士能够前往并辅助一家统一日本,那您可就是我大和名族的大英雄,名流千史啊!

和列:不敢当,不敢当,我只是……

倭国大商:贤士无需多虑,如果可以帮助统一日本,在下愿奉献全部家财!

和列:先生……,先生声明大义,在下佩服之志,罢了,泱泱大明却没有我立志之地,我便跟你走趟日本。

倭国大商: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