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家族介绍——伊达家 Date Clan

2011-02-23 19:53:54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Odyssey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伊达家的战士具有狂暴和无情的天性。敌人在战场上领教到了这一点,没多久他们就面临了灭顶之灾。所有的伊达部队都具有冲锋加成,可怕的野太刀武士携带双手剑,征募和俸禄的费用却相当低廉。伊达家也能够征募更高级的野太刀部队:伊达家的格言就是进攻!

放眼家乡岩手(陆奥国),有许多值得征服的对手。伊达晴宗——家中的大名,正与家门口的叛逆交战,更不必提西边羽陆地区的最上家了。一次侵袭就能够让神社归于伊达的治下。在西南方,情况则较为稳定:宫城的畠山氏目前与伊达家保持和睦,但谁知道这种平静状态还能维持多久?宫城的树林也是一种有用的资源。

在12世纪末,当幕府将军源赖朝赋予藤原朝宗伊达地区的控制权时,他建了伊达家。时至今日,伊达家稳定地扩大着自身的影响力。因与上杉家的联姻一事,家中爆发了内战:伊达植宗原本要将晴宗的弟弟过继至上杉家,伊达晴宗于是与亲父植宗反目。由于大量伊达家臣和武士支持晴宗,植宗被迫归隐。如今,晴宗渴望新的挑战,也许,那就是将军的宝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